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关注西安] mapai777.com|mapai777.com指定官网 - 再加0.5%额外

[复制链接] 1
回复
82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佚名      

28

主题

0

听众

1089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59525
帖子
22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旅游
服饰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02-15 20:35:4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嘿嘿,估计不会出国,出远门都要对家念念不忘。这个小孩了不得,很佩服。现在的年轻一代很多人对自己的人生有着比前人强得多的方向感和把握能力,这是社会的进步,是国家民族的幸事啊。光打老虎,看看苍蝇到处都有。一个村主任就有权封路,该查查了!中国%100不喜欢日本。山东人别叫唤了!东北人以前也是山东过去的!更何况招远血案? 全国的村干部都是贪官。没这么夸张吧?一切费用应该由银行承担,为什么本人没倒现场能开户。中央什么时候能造福百姓呢!真是人面兽心的家伙!所有愤怒的青年们,请你们支持国产!做什么事都要把握好准度, 亲,地板已经很干净了,你还扫个球!少林寺现如今也算不得啥佛门净地了,倒是正适合你在此修行!我靠,为啥不去蓝翔。不学英语?呵呵,中国政府看来是对自己的科技水平太过自信了吧?逗。啥么东西,都不想评论。留用察看,这么有用的司机啊!平时给的权力太大了,没把自己当公民。小学生都开始交男女朋友了,这个社会的教育是怎么了,该限制还得限制。 领导的世界mapai777.com,你不懂……。既然英语可以,其它几门为何不可? 这就是操蛋的法治社会?建议所有相关责任的主管领导自动辞职谢罪!能看到分流的结果,越是学习和使用英语的人会比现在的更优秀。越是淡化英语的人就几乎不使用了,也不会被逼着学习。英语回归到真正的语言工具。不错。我老家的村支书前两年才从监狱出来。汉语是母语不重视反而重视英语这是汉奸教育;mapai777.com其实我觉得掌握一门外语挺好的。

上一篇:www.95zz88.com - www.95zz88.com唯一官网 - qq群晒中奖截图轻松领

下一篇:没有了


帖子标签: 天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2

主题

0

听众

11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05313
帖子
1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娱乐
公益
沙发
发表于 2017-02-15 20:35:46 |只看该作者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