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关注西安] www.343502.com-www.343502.com官网 - 银行卡划款更划算

[复制链接] 1
回复
82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佚名      

28

主题

0

听众

1089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59525
帖子
22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旅游
服饰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02-15 18:52:4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Reply落到树梢:唉,其实看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拍马屁成分确实不少。不过在学生中他这么做也算是有胆识的,拭目以待吧,希望他学有所成。估计这家伙是拿汽油清洗牙盘,飞轮,链条去了。爱狗爱的不行,谁在我面前吃狗肉,我定喷。四川三台人民拍手称快。 朝死打!妈的。考进来了,就www.343502.com要废除了,就没赶上过啥好事。高铁太多卧铺了。高铁速度快要那么多卧铺干嘛。别忘记了坐火车的都是流民不是游民。窥一斑而知全豹! 荣誉和风光背后也有风险。该死的人还进医院干嘛呢?再活着还有脸?你说这话谁信呀?现在三千块招农民工都没那么容易。 以前混吃等死吃饱打架打家劫舍偷鸡摸狗调戏妇女。自从当了村长,房子也有了,第二个老婆也娶了,路虎开上了,再也不用自己动手打架了,钱就砸死几个。要留学的同学注意啦。第3条最致命。这才有文言之风。天门的贪官用一千人查一年都查不完! 娶了媳妇忘了娘。哈哈,“一塌糊涂”是亮点。台湾人吧,没关系?

上一篇:hg7834.com-hg7834.com官网 - 仅15倍流水

下一篇:没有了


帖子标签: 天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2

主题

0

听众

11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05313
帖子
1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娱乐
公益
沙发
发表于 2017-02-15 18:52:42 |只看该作者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