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关注西安] TB通宝娱乐官方下载_tlc188 com官方指定网站 - 获取您的老虎机俱乐部

[复制链接] 1
回复
82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佚名      

28

主题

0

听众

1089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59525
帖子
22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旅游
服饰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02-15 18:27:5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强烈支持这一条。就是对食品造假犯罪处罚的太轻了,所以好多人都敢以身试法。这个世界该不该冷漠?以再也没人扶老太太了!社会的悲凉。对方应属勒索罪。杀人罪。该杀。 你怎不严打侵害百姓的官员。军队用来做什么的?气死人啊,不付责任的文章。跑了就不用查其上司了。必须反思啊!没看懂1楼的意思。 多大点国家都敢惹中国。哎。逃…你好…我好…大家好。这男的是当兵的吗?唉。天灾?人祸?用的了这么多钱吗,所谓的国家是干什么的,动不动就让老百姓捐钱,国家没有吗?现在没有好人的环境。 @刘有平,新年好!这么豁的出去!被强奸了还不知道。等被干完才醒。那女的逼也太大了。要不怎么没有感觉呢。又一个携巨款的贪官眼睁睁逃到了国外!这就是服务形政府?人民的公仆?能骂人吗。 与民生明显无关,中国还没有富裕到可以如此浪费的地步,既然已经曝光,就该马上叫停!最起码也得重新论证,人肉它!像他这样也算个人!他妈得还配说是城里人!把她扔到牢里去,让里面空虚的哥们们爽死她!老太太不能扶,老头扶可以。畜生,TB通宝娱乐官方下载怎么还没死呢。看他们处理事这个态度就知道这个事情不简单。有人故意放走的,为自保,你们信不?让我们记住这些汉奸。蒋介石就是对日本人一再忍让,结果发生7.7事变;如果我们再对日本人一味的忍让,还会有三千五百万同胞死难,还会再一次发生南京大屠杀。希望相关部门一定要重视。不要做表面文章! 这他妈是啥鸟砖家呀?滚出中国去,他妈是不是去日本玩多了,也日自己去了······。中国人,讲究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别看网民在网上纷纷谴责、怒斥,私底下都是老好人,拉不下面子,撕TB通宝娱乐官方下载不破面皮。不是质量问题,是人的问题。

上一篇:tz668.com - tz668.com指定官网 - 1000多种游戏

下一篇:没有了


帖子标签: 天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2

主题

0

听众

11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05313
帖子
1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娱乐
公益
沙发
发表于 2017-02-15 18:27:51 |只看该作者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