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关注西安] www.hg628.com|www.hg628.com官方网站 - 每分每秒的乐趣和兴奋

[复制链接] 1
回复
82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佚名      

28

主题

0

听众

1089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59525
帖子
22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旅游
服饰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02-15 22:10: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MLGB,还打死中国人了?没有居民的百分百签名就拆迁是对没签名家人的不尊重,为何不百分百签名才拆迁呢。死了我也会说活该。不值得可惜。 我是在征求你的意见,我们是博友,你若想保留,我就不删。丨华了YooY个仔丨,下次小心点。 为什么牺牲那么多飞行员啊,是安全设计的问题吗。狗咬狗,最好同归于尽。飞豹事故不少啊。这么多飞行员,其中还包括一位师长牺牲,真是可惜www.hg628.com。负债?哈哈哈……。 社会机构,呵呵。地是中国GSD的,给你点就很是良心发现了,还不知足,小心你家做的房是违法的,生小孩上不了户口或上不了学。其www.hg628.com至你会得精神病哦。飞行员跳伞是安全了,飞机没人控制坠毁在居民区怎么办?人民子弟兵首先想到的就是人民的性命而不是自己的生命。他们做到了,他们是英雄。谢谢学霸爱特我! 他玷污了老师这两个字,我看应该打死。因为你这样素质的人太多了。什么,国军不国军,我一个95后看着标题,就一句话,爷爷奶奶们,我爱你。哥们怎么了?年年要手术?加油。有网友说中国飞行员喜欢用右手在无人区打飞机,简直就是对中国飞行员的侮辱。哦弥托福,亏。

上一篇:www.h12333.com|www.h12333.com唯一官网 - 救援金10%返水0.8%-1.2%

下一篇:没有了


帖子标签: 天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2

主题

0

听众

11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05313
帖子
1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娱乐
公益
沙发
发表于 2017-02-15 22:10:27 |只看该作者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