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关注西安] www.bh886.com - www.bh886.com官方指定网站 - 送钱啦

[复制链接] 1
回复
82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佚名      

28

主题

0

听众

1089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59525
帖子
22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旅游
服饰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02-15 22:04:0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政府就是个坑!无语了该退的不退,出了学校你就会发现英语真的很重要!郭亮池逗你玩,生早了。变相贿赂,这就不查了吗? 越南小儿有种就上呀乱叫有鸟用?男的出轨为什么大家都可以欣然接受,要废除985,211请也把北上广高校的地域保护政策禁止谢谢。这才真公平。你就是畜牲而己,无www.bh886.com耻到了极点。你能代表广州人吗,我看这女的想离婚的节奏,要不不会让他自首,再说都12年不自首查出个鸡儿,经过分析他媳妇绝对有想法。现在的老师都没职业操守啦什么事情都做、应该好好整动一下师风,师德严查。 脑袋啊!脑袋啊!休息啊。若有需要。白粉。都可提供。真是有钱人享受的差别待遇。真的很羡慕他,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动手的专业没选好,最后还得在这儿学编程。知不知道政府主管部门是干什么用的,法律法规还有意义吗!这些现象不就是在掴政府的耳光吗! 不公平!路窄、车子大,双方都有过错!招招比我们超前一步,而我们处处被动接招,这是为什么?为什么?张召忠同志!出来分析、分析一下。你信佛但佛不信你啊,因为你只是在骗佛,佛要做到的事情你做不到,还张口闭口信佛,鬼都不信啊,基本的要求(戒律)都做不到,佛怎么可能相信你是真信他啊。2400也想当老师?我2600也只是期望当个技术助教。如果低于一万就算低,那我身边几乎没有高的,那按照理论,中国的好多行业工资都很低。跳梁小丑,确实不值得关注,中国人还有很多自己该做的事情要做。这些都是明收入吧。 不要以偏概全,学霸中也有你工资10分之一的。野鸡大学……。拍水均益?闲的没事了!他算个屁,事业编制,财政碗,没啥本事,还牛逼!这样的女人不积德,她养的儿子以后也会是怕老婆的人的。请习总查一下村支书他们霸的太很了要严查。央视新闻已经播放了,是真的。把那两畜牲都杀了喂狗。

上一篇:www.hg3687.com|www.hg3687.com官网 - 线上网投领导者

下一篇:没有了


帖子标签: 天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2

主题

0

听众

11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05313
帖子
1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娱乐
公益
沙发
发表于 2017-02-15 22:04:03 |只看该作者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