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关注西安] www.hg1555.com-www.hg1555.com唯一官网 - 3分钟存提款

[复制链接] 1
回复
82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佚名      

28

主题

0

听众

1089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59525
帖子
22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旅游
服饰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02-15 22:02:1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学校怎能让学生带刀进校园,犯事的学生家长是怎么教育孩子的。真是让人痛心呀。狗咬狗,三条当场毙命。看不惯别人就打,这是有多吊?未满14岁,呵呵,长大了也www.hg1555.com是个人渣。在李时珍本草纲目中尿是位良药?北京人表示在哪儿都讲北京话,无压力~~~~~。建立举报制度,有企业不符合规范生产就罚他个倾家荡产,拿出罚没收入一部分奖励举报人。支持! 黑龙江人干出这事不稀奇。亏了就懂讲价?你亏不亏谁又知道?有本事公示账目!不然亏不亏都是你说!怎么能说是土匪呢?已经给老百姓留下了一针一线…呵呵。中国自己煤都不够用,绝大部分都是澳大利亚、越南等国进www.hg1555.com口来的,还想卖? 贱人就是娇情!这样的败类怎么当上的老师。谁要是再宣传见义勇为就抽丫的脸!严正抗议,严正交涉,我们不动枪炮,抗议死你个越南猴子。看清楚再评论,是股份制银行行长,就相当于私企高管,这种事情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法律法规管不了,只能从道德方面谴责,别一看标题不看内容就往国家体制上扣屎盆子!则变成了加分项了,让学习压力更大,花的精力更大,老得琢磨在外边学和考。人是靠不住的,哪怕被奉上神坛。 你说,肯定有牛逼人开始运作认证考试开课赚钱了吧。用渔网网住,拉上来喂狗。社会在发展,别老是用原来的眼光,原来一个石头饼才两块,现在多少钱?两块还能买到么。不明白当初的动车组为什么叫和谐号。现在为了钱改了名字。就算是改成可口可乐号或者kfc号都没人说什么。只是中国联通,请问,中国联通和中国铁路公司是不是都是国企?河源那个以前在和平县做庭长的,去澳门赌死了。官场好乱。9999也不低吧?一边骂着坑爹一边继续去当孙子,这帮人真逗。

上一篇:www.ag189.cc|www.ag189.cc官网 - 游戏全部升级_活动多多

下一篇:没有了


帖子标签: 天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2

主题

0

听众

11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05313
帖子
1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娱乐
公益
沙发
发表于 2017-02-15 22:02:12 |只看该作者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