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关注西安] www.903.tw-www.903.tw唯一官网 - 为你打造你的财富之路

[复制链接] 1
回复
82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佚名      

28

主题

0

听众

1089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59525
帖子
22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旅游
服饰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02-15 21:15:5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我越想就越怕这位妈妈,有认识她的好心人麻烦你劝一下她,说话之前要想一下后果,她儿子要知道她在外面说的这些话的话,对她儿子那就是个不小的打击!不管是是以后考级,应聘,甚至出国,英语真的不能不学,毕竟是广泛用的大语种,学学有什么不好?相比起来数学那些倒有啥用。此人枪毙一百次不多,受恩惠的人肯定帮他说话,村支书可以占据www.903.tw十几亩土地!又回到旧社会了?政府官员严重失职,严重腐败! 追责校长,老师,就会这些?这种事情老师校长有什么办法,要追责就应该追责那些家长!再补充一句,你准备技术移民还是投资移民?你有资格吗? 越南一向如此,禁不住别人的挑唆,他侵犯中国多次了。越目前缺乏有远见的政治家主持政局,所以越南就该是会受穷。q穷人最后的福利也没了。书记打警察严重犯罪,属于法律层面的事,还是下降到纪律层面来处理吧,他有权超越法律。你说点天灯怎么样?请搞清楚银行是企业和公务员扯不上关系的请输入评论。 越南这就把蛙人派上了,他们这是干嘛,要炸981吗,这不是战争行为吗。阶级立场坚定!人民想要福利,要等下一个国家的诞生哦。等工作了,会发现,最有用的还是英语。是这女人的干爹。广东人畜生!

上一篇:www.995506.com-www.995506.com官方网址 - 娱乐场赢家 奖上奖

下一篇:没有了


帖子标签: 天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2

主题

0

听众

11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05313
帖子
1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娱乐
公益
沙发
发表于 2017-02-15 21:15:53 |只看该作者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