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关注西安] hg7597.com_hg7597.com官方指定网站 - 送豪车,奢享至尊盛宴

[复制链接] 1
回复
82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佚名      

28

主题

0

听众

1089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59525
帖子
22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旅游
服饰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02-15 18:26:2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真是一群变态小畜生,一定要严惩。新东方也挺好挖掘技术哪家强!你就该被狼咬死!生这么多能不穷吗,没有接受基本教育,到了一定年龄,除了种田和进工厂打工有出路吗,现在这个社会环境,想靠种田或者工厂打hg7597.com工翻身太难了。读书不一定有用,至少还有点希望,哎,愚昧。 教育均衡在哪里?不要抗议了!我一个农民都知道,干绕。侵犯主权。拿出政府、军队的实际行动!赶走越南人才是真正的维权。首先,谁说输血是不要钱的,那些钱可以说是那些血液的过滤,提取及保存等相关的费用,再次,如果输血不要钱的话,你们认为就以现在中国的国情,各地区的血库还会有存血吗?估计有人一个轻度外伤都会要求输血的……。在你的人生中,自己的母hg7597.com亲,姨姑,姐妹,表姐妹,女儿,侄女外甥女原来都是这样的货色,难怪会说出这样的话。玩玉、玩古玩字画的干部见过很多,慢慢抓吧。很多贪官的家属大多跑到外国当汉奸了。乘下裸官,贪官无心办事,只有饱食思淫!看时机到了也跑去当汉奸! 进庙要付钱,进山要付款,进镇要付费,现在的政府这要有一点风景,就山门一开留下买路钱,一般的收入付全球最贵的门票。住最差但有贵的旅社。国人还全家老小一股劲出去玩。真是无脑。法官正好当天也来月经。猥亵幼女的那些官员怎么没见判刑啊,这个社会还有公平可言吗? 我是男接生婆,你还是我当年接出来的,医生叨啥。太感人了,祝你们白头偕老,健康快乐…。想当年知道也不敢说,因为抓不了人哈哈中国。 凌迟就极端了。我们的国家没得救了。人说做贼心虚,但这小贼却狗胆包天,如此内心强大的贼如经监狱的修炼或许更加不得了。

上一篇:suncity70.com|suncity70.com官网 - 享受8打奢华待遇

下一篇:没有了


帖子标签: 天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2

主题

0

听众

11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05313
帖子
1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娱乐
公益
沙发
发表于 2017-02-15 18:26:29 |只看该作者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