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关注西安] www.bet365347.com_www.bet365347.com官方指定网站 - 送你各种彩金

[复制链接] 1
回复
82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佚名      

28

主题

0

听众

1089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59525
帖子
22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旅游
服饰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02-15 21:13:1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现在的女人都一个德行,光想从男人身上榨油,一口吃不着就以为自己吃亏了。性交是两个人的事,都付出了,为什么要男人给你钱啊?内裤是你自己脱掉的,难道你的B是金的吗?这就是在为公务员涨工资造势。都会挑手机拿了还脑子有病。被抓到还有脸笑。穷人的车呢?年年调。调得票价上去了。所以花总你是进入了top的21分之一吗。 邪教的本质露出来了,一说就要杀人、吃人。同样条件优秀的男生,都去找漂亮的小姑娘啦,谁还会看上你们!朋友是什么笑话,在利益面前提朋友伤感情。少多几个这样的,世界安平。中荣是个集团吧,貌似还挺大的。都他妈的畜生。 本来没有那个心,下次来真的了!在危险啊~~~。长得不像高中生,面相偏老。俩女生打的?太厉害了。国产大飞机民航10www.bet365347.com0%不会用,旅客也没机会坐。去补习班,云雨一番是是啥意思。我们陕西武功县普集街乡村干部几呼全是一些酒鬼赌徒在任职,他们只管自己消遥快活,从不为群众益着想。我们村农灌机井坏了一年多,几百亩优质农田浇不上水,农民群众急,村干部却置之不理。好样的小伙子,该出手就出手。 一楼分不清自己是SB还是畜生啦。这是头日本猪!女生自己也要学会保护自己,一个男老师跟一个男生喝酒,你去聊什么天?这不是送货上门吗?把科技落后的败笔归结于学习英语实在太绝对了。没人格的人,钱再多也不是人,懒得理它。卧槽,丧心病狂!我想说我全部的红包加起来都不够200块,唉~。

上一篇:www.bate222.com_www.bate222.com指定官网 - qq群晒中奖截图轻松领

下一篇:没有了


帖子标签: 天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2

主题

0

听众

11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05313
帖子
1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娱乐
公益
沙发
发表于 2017-02-15 21:13:16 |只看该作者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