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关注西安] www.77amss.com_www.77amss.com指定官网 - 一份投入 双倍收获

[复制链接] 1
回复
82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佚名      

28

主题

0

听众

1089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59525
帖子
22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旅游
服饰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02-15 21:10:4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呵呵,不知道支持取消的是什么心态,三本专科和211,985一样?怎么可能。男的太可恶了。楼主想想看,如果中国女多男少!有40000000女光棍,我们儿子结婚还要妈妈帮忙吗?估计和印度一样还不是可以收丰厚的嫁妆!而不要一分钱的彩礼!中国机械设备水平简直是不入流,好点的东西全是国外进口,这方面太差了,就需要这样的人才。 怎么会有幸灾乐祸的人呢?你们还是人吗?一怒丢命为所谓的红颜!不值啊!如今的社会!如今的教育啊!为什么说杀得好?人都死了我们为什么要相信新闻里面的经过?这杀人经过还不是杀人犯说出来的。也许杀人犯是嫖妓抢劫杀人为了活命才说那女人要钱过高了。老师教你你不听怎么破。真的很可笑,那群天天在辱骂上海和上海人的外地人,却死都不肯滚出上海,厚颜无耻。自己当心遭报应。台湾出事,难道是大陆媒体去航拍的? 依法治民是依的哪www.77amss.com条法,正如非法获取公民信息罪。中国人现在出国旅游,多是哑巴。在生没捞够,就让他们家人多烧点金泊、别墅、游艇、小姐送他们上路吧,无量天尊!你妹啊,中国只有这几个还是真爷们,打得好,男人就得有个男人样。这种媳妇才应该死。反正是精品,各种方面,平凡之处见伟大,没有什么大制作大明星bala,bala,浮躁的制作手法,我喜欢这样用心拍电片子的。 支持你!习主席为民办事。根源是白龙尾岛!就这样的抢救他干嘛。轰轰烈烈的反腐也不过是穿着FZ外衣的一场ZZ清洗罢了。干得好!是男人就应该反抗!我是开出租车的怕货车撞我怕撞豪车。阴盛阳衰的时代,这帮混蛋,在傻也是你男人啊,真正有本事,也不在中国玩,呵呵。

上一篇:www.888555.com-www.888555.com官网 - 新会员注册就就获30%礼金

下一篇:没有了


帖子标签: 天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2

主题

0

听众

11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05313
帖子
1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娱乐
公益
沙发
发表于 2017-02-15 21:10:49 |只看该作者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