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关注西安] www.3388137.com-www.3388137.com官方指定网站 - 首存赠送100%彩金

[复制链接] 1
回复
82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佚名      

28

主题

0

听众

1089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59525
帖子
22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旅游
服饰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02-15 20:55:5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英语专业的表示感谢。应该是朗日出来的。这就是老师的素质,可耻到极点!活该!监管缺位,监管不力,等于不作为,严重渎职行为www.3388137.com,企业生产环境如此恶劣,有没有监管?如此谟视百姓生命安全,谁能负责!把不作为部门撒了吧,可以省一些经费,少一些贪官,铁路就这么一条,怎么可能好几家同事营运?飞机航线隔几百米就能划一条。现在火车站不是早就提倡实名制购买车票吗。刚刚那条回错了,万分抱歉,回错楼了。 像一楼这样无耻无知的上海混混,最后的结果只能是自己滚出上海哦。山东协和男教师方帅就是这样一个品行道德败坏教师。这些法院法官自以为事!国家的复兴,其中主要是申章正义,别凉了正义正气的心。这个小偷不会你们的亲戚吧。变态的法官。兄弟口味重口我! 他老婆的话,在法律上看,属于教唆,还是只是随口说说的?还有化学啊,到底怎么改啊。杀了他杀了他啊啊啊啊啊啊。是这个百姓不识数,胆敢让中国政府陪钱给老姓?不让你坐牢让谁坐呀?下没枪决你算对你客气的了。下次还敢不?政府的钱是让公务员们吃喝嫖妓包二奶小三的。你竟敢来要钱?不想活了吧?哈哈。大家说对吗?你是夸你老婆,还是夸你自己。 凭啥过万?说的跟很委屈似的。两个狗男女一起枪毙。归政府还好,其实大都进了贪官囗袋。这就是。赶不上好时代啊。这些钱都够全国老人养老了。 看来回贴的网友都是坐绿皮车的。领导受贿方式是多种多样的。

上一篇:www.8123555.com|www.8123555.com指定官网 - 最大平台

下一篇:没有了


帖子标签: 天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2

主题

0

听众

11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05313
帖子
1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娱乐
公益
沙发
发表于 2017-02-15 20:55:51 |只看该作者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