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关注西安] lh9992.com-lh9992.com官方网 - 网银转账1%优惠

[复制链接] 1
回复
82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佚名      

28

主题

0

听众

1089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59525
帖子
22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旅游
服饰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02-15 20:21:2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求求政府不要再发这些丢脸的新闻了!越南的经济发展也很快。你就一上不了层次的。 如果有一天你被一个拿着lh9992.com自制枪的人指着你打劫。高中是义务教育?学习科学知识不同与体力劳动,不能强制,只能靠自觉,靠刻苦。山高皇帝远他妈的村长就是土皇帝该好好处罚。那个路真是崎岖不平,没法看。 他妈的二百五,武大郎的身材,猪八戒的面孔,还想扣女人,那女人只想要你买金戒指,金耳环,金项链,名牌手表,大品牌衣服。就算她刚来大姨妈也会让你打炮,可你连这点投资都没有,还玩女人?活该!死了是烈士,没死就会被追究责任。sb,Chinese。这种人确实该打,但是下手时还是别太过了,不然会吃官司的,那就亏大了。 英语不再参加高考?请先把中文表达正确,这是小学生都知道的病句。惨绝人寰!本来是用来对付日本人的武器居然拿中国同胞来试验,看来政府又说“正在调查”啦!你以为教师是神仙呀。 反复强调潘金莲是我老婆有个吊用,请不要克制了。杀。死刑!畜牲不如。女孩啊,你找的是什么人啊?把眼睁大点吧。中国人自己觉得太能了!关键问题是中国人用的设备多数是从国外买来的!什么时候完全自主研制了再取消也不晚。大家都不要进口越南农产品,大家看:猴子吃完了协枝,下一步着猴子吃香蕉了,猴子吃完了香蕉,下一步吃西瓜,吃完了西瓜,猴子又回来吃协枝,让猴子吃的皮包骨,在收回那些油井。流氓家庭培养流氓子女,强烈推行株连九族,将危害老百姓的害群之马一网打尽。越南就是一个下三烂的国家。 晚上11点到凌晨5点,先后被叫到4号女生公寓楼,这么晚了,都还不睡觉啊?难道是从被窝里被硬拽起来的?世风日下,得好好查查。操人者人皆操之!主席肯定支持!头三句勉强通顺第四句明显病句,山东人连脑都没有何来头脑简单。小时候没教育好啊,没人性。商户们让租金给逼的!租金奇高能怎么办呢?只有宰客了!

上一篇:www.58588hk.com - www.58588hk.com官方网站 - 长久相伴 真情回馈

下一篇:没有了


帖子标签: 天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2

主题

0

听众

11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05313
帖子
1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娱乐
公益
沙发
发表于 2017-02-15 20:21:23 |只看该作者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