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关注西安] hg3801.com|hg3801.com官方网址 - 全天候开放申请不限次数

[复制链接] 1
回复
82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佚名      

28

主题

0

听众

1089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59525
帖子
22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旅游
服饰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02-15 18:57:2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尽他妈顽口活。我吃我的狗,你爱你的狗,冲突吗。等我毕业了再说吧,还指着这证工作呢。美国士兵经常自杀。 是这个社会体制让男人变得不像男人了。男人的吸引女人的气质不外乎两种,自由的,这个年月,你要自由,那么就可能无法生存;你要霸气,就要心机深沉泯灭部分人性。8号的新闻,今天播;估计只有天朝才有此节奏。活该,近来大天朝变态多,禽兽多,该好hg3801.com好整治下了。为了家人,我背叛了自己的心,可我没他那么牛,无论是学历还是最后的选择。所以支持你,加油。中国太没用了,我们也不用在这里抱怨了,上头硬不起,我们小老百姓管毛线,烂费流量哦,应该给公务员加工资,好让他们安心工作,财务公开,贪污一万开除,判一年,永不录用。 老骚货送伊拉克!阿实是被逼的没什么错!很好!讲得再好该不去还不去!没那么多理由!把自己整那么高尚干嘛,谁还不知道大学那点事,讲的好和睡懒觉都会选择后者。泰兴人。你妈是60的吧。心里只有领导没有人民的畜生!家都回不起了。退学退学! 杀的好'对于这样的女人就应该这样!还是来查查山东菏泽吧,多数村干部有问题。照有些人的逻辑,干脆取消基层“升国旗”仪式?就看这个标题就觉得赞。嗨!男人们服不服?根据这个你是不是也够进去几天呢?请闭眼,我们是空气。 判60年还差不多。我还是兽医学呢,后来兽医不吃香了做其他行业,要航母何用?现实版的超生游击队。对党和国家越来越没信心了!中国人的耻辱!与消法对立,铁路霸王条款。去努力创业吧。开除也许不是坏事。读书好不见得就有成就。读傻了只会害人。 以前给女朋友买过一次,后来。就成老婆了!无师德,真喜庆…学生的力量是无穷的,哈哈。怎么你也激动起来了,不记得哪天你还在教训我不要这么激动吗?是啊,有一个干净的官,我自己名字倒着叫。不备做人,干快处理这垃圾。捅的好,正当防卫,阿实父母也要硬气一点,不赔。发生在你们身上了就不比比了。

上一篇:whsh03.com - whsh03.com唯一官网 - 上千款游戏任你玩

下一篇:没有了


帖子标签: 天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2

主题

0

听众

11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05313
帖子
1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娱乐
公益
沙发
发表于 2017-02-15 18:57:23 |只看该作者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