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关注西安] jp8877.com|jp8877.com唯一官网 - 顶级信誉资深品牌

[复制链接] 1
回复
82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佚名      

28

主题

0

听众

1089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59525
帖子
22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旅游
服饰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02-15 19:57:4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你他妈还是个人?确定语文数学比例加重会好吗。这事真不关老师的事啊。 简直是放屁!社会教育的缺失,良知的缺失。微笑勤劳的Spring,还有你最后一句的界定本身就有问题。切~,哥哥们哭晕在厕所…这句看不懂的话,活该,哈哈。法律,法律啊。恶jp8877.com即斩!上次好像有个持枪爱走火的警察,你去把他找来吧。天啊怎么还能有这样的猪狗不如的东西。 默哀,致敬!我应该也学学这位大哥。是谁的钱投资建的, 艹,比强奸还严重。训练要接近战时,肯定有风险,英烈一路走好! 人性的扭曲、道德的沦丧!畜生!我觉得也是,国外反动势力现在越来越猖狂了,中华儿女应该团结一心。这老师有病吧,真特么活该。心情本不好,又看到这个,政府利益,利益政府,青青小草,尽jp8877.com踏足下……。一袋香就是一坨屎还是畜生的人,因为人这个字跟她不着边。凡事都不能强求,哦弥陀佛,哈哈。

上一篇:www.3988mhd.com-www.3988mhd.com指定官网 - 首存最高300%

下一篇:www.669926.com|www.669926.com官方网 - 周周返水1%无上限


帖子标签: 天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2

主题

0

听众

11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05313
帖子
1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娱乐
公益
沙发
发表于 2017-02-15 19:57:43 |只看该作者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