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关注西安] www.478suncity.com_www.478suncity.com官网 - 亚洲第一线上娱乐

[复制链接] 1
回复
82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佚名      

28

主题

0

听众

1089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59525
帖子
22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旅游
服饰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02-15 19:59:2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良心让狗吃了!要求高的前提是你要找什么样的。要有钱的还是要帅的还是要人好的。有钱又帅还人好的。自己要想想人家能不能看的上你了。 狗不嫌家贫,子不嫌母丑。此人比不了狗。这个畜生婆婆是不是也是小三出身。我觉得语言很有用,但是没有必要作为考试,各有所需。 我们这儿也是花钱买官,几年后房就几套几套的,怎么。哪里都有这样的人,地域攻击的人连畜生都不如。中国有这样的我感到耻辱,如果我是个官员一定将这些人给废了,在坐一辈子牢。家族中有这样的人,哪怕只有一个,也是值得家族骄傲的。中国海警加油!没关系,大家都是两腿直立,智慧型人类!你要是说它是人类祖宗,你也跑不了。送你俩字:你真“聪明“。骂我的就当畜生叫不予理睬。xm17527,如果其实是这样那就还好。 这应该是真的,严正交涉,严惩凶手!上午吉祥。有人说:人是从野兽进化来的,我不相信,可自从看见日本人,我确信人就是由野兽进化来的,日本人还没有进化好! 菲律宾、越南的军事远不如中国,为何被抢岛屿、领海的是中国!为什么菲律宾、越南敢抢中国!有能力保卫国土却不敢保卫才是最大的耻辱!丧权辱国!苟且偷安才是真实的本性!说的很有道理。希望到基www.478suncity.com层来查查。基层官员更坏。我怎麽觉得是反的呢,反而都是像你这样的说辞。你除了在网上吹牛扯犊子还会干啥?整篇文章有理有据,数据和对比都摆在那里,还轮得到你在这吹牛逼?

上一篇:088全讯网-088全讯网唯一官网 - 让你亲临现场的感觉!

下一篇:没有了


帖子标签: 天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2

主题

0

听众

11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05313
帖子
1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娱乐
公益
沙发
发表于 2017-02-15 19:59:28 |只看该作者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