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关注西安] www.4329.com_www.4329.com唯一官网 - 额外奖金无上限

[复制链接] 1
回复
82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佚名      

28

主题

0

听众

1089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59525
帖子
22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旅游
服饰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02-15 20:27:0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现在男女还不平等。山东最严重。哪个没几套房产。老师,传道、授业、解惑也,这样的老师只能传授男盗女娼,必须严惩。英语早就应该退出高考,但退出并不代表消失,而是从其他方面进行教学。乱七八糟的征地,盖楼,以后吃的粮食去哪里种。畜生都比他好。死了一了百了! 潼南卧佛一大队谭支书卖地给开发商,每个开发商回扣房屋一套,咋就不能够大东亚共荣呢?谁愿意看啊,墨墨叽叽的,看着都恶心。你和别人说,你会说人话吗?可笑,你又不是人。 网上骂火车骂习惯了,一下转不过来。自古就有刑www.4329.com不上大夫,人人平等只是个笑话。在中国你见到杀人抢劫,偷盗强奸,要么假装不见到,要么给犯罪人加油,法律也把你没法,不然会把自己惹身瘙。也不能一概而论:不排除有好老师! 钱给贪官拿了企亚就亏了,就说运营成本大了,叫咱来买单,操。必须严惩恶人!没有人性,道德沦陷!这是真酷啊啊啊啊。又是我毕业之后,怎么那样啊!竟然这样,2016年的语文分值不允许增加,我要抓狂。哦尼玛这咋了。去吧还可以减刑。这样的判刑有必要吗,又没危害社会,难道这女的是某判官它姐吗? 我记的道济和尚就吃狗肉。这是试飞飞行员,绝对国宝级的。蛙人不容易干掉吗?反正在海里面,死了也没人知道!谁都不愿招惹一个疯狗。支持更加规范的指导意见出台。正点,功夫练的不错。估计平时常玩穿越火线吧!练的一身好功夫!刀刀正点!满分!呵呵,让你们翻。 对国内人们动不动就是www.4329.com打啊,抓啊,对付敌人,确只能嚷嚷,我他妈的才开3000多点,谁他妈在那瞎说!寄生虫真的想钱想疯了,如果全面开放二胎岂不是要饿死你们这群寄生虫!怪不得那么极力反对全面开放二胎了,损害了他们的利益啊。我就不信被打者家属有脸去状告这两名学生。那个离了婚的死老头呢?难道真死了?王八蛋。和平时期对平民百姓使用毒气,这跟制造东京地铁站沙林毒气事件的奥姆真理教有什么区别?看看奥姆真理教最后是怎么处理的!

上一篇:www.778365.com_www.778365.com官网 - 为客户打造一个良好的娱乐平

下一篇:没有了


帖子标签: 天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2

主题

0

听众

11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05313
帖子
1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娱乐
公益
沙发
发表于 2017-02-15 20:27:03 |只看该作者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