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关注西安] jzplay888.com|jzplay888.com唯一官网 - 返水最高1%】

[复制链接] 1
回复
82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佚名      

28

主题

0

听众

1089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59525
帖子
22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旅游
服饰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02-15 20:15:3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什么叫做“未购房者经济负担大于巳购房者”?应该是想购房者,未购房者一收入偏低自然经济压力大二老家有房在大城市打工何来经济压力大于巳购者。巳购者无贷款无压力,jzplay888.com贷款者巳称奴压力山大。强烈支持取消这些歧视人的东西,杀杀哪些看不起人乱政!六安皖N傻比不知道。我觉得,b跟a有关系。 那中国学生英语水平更差了。铁总负债增加,为什么要普通旅客埋单?有多少返乡的农民工坐得起高铁?山西人素质就这么高哈哈。当初报北大就是为了一个名气,为班主任挣了工分,报了北航就不一样了,所以不要过分相信你的老师。说的很有道理。希望到基层来查查。基层官员更坏。这种书读曰了的,进入社会了也恼火。 见过以前在水里放电打鱼的吗?把高压电通到海里,不定时的放电。什么蛙人都会翻肚皮飘起来的。他们还敢来吗?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西山营村,村长许家财把全村700多亩土地全部卖完,土地款全部挥霍完,村民连卖土地款是多少都不知更别说其它,有谁查查他。你妈妈妈的嘛批,造你赖赖。当年日本百万关东军中百分之九十以上是东北人,东北人大个子天生可是畜生做汉奸的料! 建议小编先把文章的外链接改一下!我看到“,进来原来是全国人大会。天朝养白眼狼养的还会少吗。 它不停的证明它的爸妈是武汉王八!个头高的闻头臭味,个头矮的闻咯吱窝狐臭味。自古以来老百姓都是吃亏受苦的!把越南踢出东盟。我们这是赚钱,不是白送!好事,大学应该取消三六九等,哈佛、耶鲁、普林斯顿都是世界名校,他们的品牌声誉是在人们心中排的位置。活该,不知天高地厚,不知感恩的家伙,向中国海军致敬,你们辛苦了。

上一篇:hg4784.com-hg4784.com官网 - 全勤奖,周周送

下一篇:没有了


帖子标签: 天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2

主题

0

听众

11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05313
帖子
1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娱乐
公益
沙发
发表于 2017-02-15 20:15:36 |只看该作者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