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关注西安] www.am000000.com-www.am000000.com官方网 - 返水0.8%】

[复制链接] 1
回复
82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佚名      

28

主题

0

听众

1089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59525
帖子
22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旅游
服饰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02-15 22:31:5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耄教出的好徒弟欺负到师父的头上来了。看到这些借口跳舞不顾家和廉耻的老浪货了吧! 我读的书不多!如果人生可以重来我一定好好读书,然后做官好好贪一把,然后我知道错了,如果人生还可以重来……我绝对贪多一点。就一烂比,万国牌,叫毛,欠骂嘿嘿。东北人猪狗不如。就算他是小偷,你也没有权利把他打死,小偷有警察和法院治他,你算什么?判的太轻啦,是他罪有应得,什么见义勇为!我看是个二货。 乱七八糟的东西太多,对孩子成长不利啊。不要打着道德的旗子干不道德的事,这种越权行为,完全是故意伤人嘛,若把他打死了还成故意杀人!就成了八斤八两了。 要把老百姓各方面的福利搞上去,才是真正为人民服务,我支持习大大,人民期待您!现在这社会乱了。贩毒,拐卖祸害妇女儿童的几乎都是南方人。登辉说的是内战,也就是www.am000000.com一个国家,结束对抗,加强交流,逐步融合,和平统一,越南杀了中国人不是第一枪吗?井底之蛙来留个名,以证明我上过大学感受过大学可以评价大学。他罪该至死吗?有些人借机滋事,打击。

上一篇:www.h88222.com-www.h88222.com官方网址 - 多重首存方案

下一篇:没有了


帖子标签: 天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2

主题

0

听众

11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05313
帖子
1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娱乐
公益
沙发
发表于 2017-02-15 22:31:57 |只看该作者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