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关注西安] www.922xpj.com_www.922xpj.com指定官网 - 银行账户入款赠送1.2%

[复制链接] 1
回复
82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佚名      

28

主题

0

听众

1089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59525
帖子
22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旅游
服饰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02-15 22:27:5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到听途说,自己瞎编,然后各种眼红,就这种人。首先当然偷拍不对,应该谴责,惩罚。但是追打的,真的都是出于义愤吗?趁机把事弄大,不打白不打的,占多数吧?中国人现在怎么这样容易激动,不理智了吗?说理评理,就事论事的习俗哪里去了?整个社会都浮躁。13岁孩子没有法律意识,只能说是个悲剧!家长们要好好教育孩子,对自己的孩子负责也是对他人的生命负责!在没有信仰,没道德的中国,只要有钱啥都能给你改,钱!基层林业职工一月才1千几百元,也没见上新闻,这他妈还要求上万,真他么无语。 那天你说6p,我还以为是我理解错了呢。官员喜欢搞基建,大部分都是为了www.922xpj.com拿回扣。最荒唐的规定。是规定策划者满脑子邪念的体现。伤害了健康向上的学生。 向失事飞行员表示衰悼,英雄走好。还共同开发呢?英语师范生全体失业。 闹剧该停止了,影响了太多人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给香www.922xpj.com港的持续发展带来恶性影响。你自己脑残吧,看了半天东西根本说不到点上,人家要杀人是你能管的了的吗,但是你碰到这样的人是不能改变,能改变的只有道歉。你真心不适合混上海,就一垃圾。比我们这里强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上一篇:www.931suncity.com - www.931suncity.com官网 - 选择大品牌

下一篇:没有了


帖子标签: 天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2

主题

0

听众

11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05313
帖子
1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娱乐
公益
沙发
发表于 2017-02-15 22:27:53 |只看该作者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