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关注西安] www.757js.com|www.757js.com官方网址 - 顶级信誉资深品牌

[复制链接] 1
回复
82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佚名      

28

主题

0

听众

1089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59525
帖子
22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旅游
服饰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02-15 19:54:5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忍辱负重的代价,70.80后被英语成绩扼杀的人太多,太多。同志们,这就是道德与法律的区别。为毛要取消~~为毛要一视同仁~~丫的~你们那些普通学校高考之前干啥去了~~然后找工作还想一视同仁为啥啊~我们的努力就那么白费了~这么做公平吗。擦,老师能盘问出来,还用警察干什么啊?你也真心是厉害啊。应该把所有的考试都取消,这才叫改革!脑残,还有更好的词吗?纯粹的刁民。山东出了好几次强拆伤人了,该省书记,省长还能行吗?好像没一次公平处理过。 我们村也一样。凤阳是朱元璋的故乡,理应建的豪华写。一有啥值钱的东西,TMD总是能找到各种证据证明这不是你,是他的!无法表达的愤怒。等参加环太平洋军演回来就立刻从越南撤侨,不用武力教训小越南是不得了。新手?小牛跳大c完先e再f好不好。可能你是你媳妇生的。 太感动人了。愿中塔两国人民的友谊万古长青。没啥吃惊的,本科毕业好点的基本中尉,如博士学位可到校官。空军军衔本来起步、升级本就高陆军很多,而且其又正好赶上航天员大队的所有第一拨,升少将正常。算是技术口职称。 不惩罚等于不禁止,是忽悠人。弹射器呢?飞行员都是金子堆出来的呀!地面损失比起飞行员熟轻熟重。 中国应该立法,越南是中国的一个省。可不可以说活该。临危受命,王书记加油!我反对西方人残忍地吃牛肉、吃火鸡、吃猪肉、吃马肉等等,反对他们吃美丽的蔬菜,www.757js.com一定要还,久债还钱,天经地义。

上一篇:bwin平台是正规的吗-bwin平台是正规的吗官方网站 - 手续费全免

下一篇:没有了


帖子标签: 天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2

主题

0

听众

11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05313
帖子
1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娱乐
公益
沙发
发表于 2017-02-15 19:54:52 |只看该作者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