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关注西安] www.36536507.com-www.36536507.com指定官网 - 首存即送30%

[复制链接] 1
回复
82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佚名      

28

主题

0

听众

1089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59525
帖子
22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旅游
服饰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02-15 19:39:3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什么《甄www.36536507.com嬛传》、《新闻联播》打死个比养的。奇人一个,但是我得说坚实的理论基础是实践的根基,没有这个根基所谓的实践注定不会走得太远。只一个落实不力。哈哈!我只能苦笑了,简直不是失望了,是绝望。 呵呵,罚,就知道罚,是要别人全家死吗?局长的分管计生工作做的怎么样?自己管辖的地方有人连避孕都不会,你平时就是天天在喝茶吧,艹。那你摊上大事了,哈哈哈。果www.36536507.com然是黑完别人黑自己啊,让我这个曾经的媒体人都跟着羞愧!放屁!此人败类,打死活该!学生不仅无罪,还应表璋!不用重刑,何以惩不良?女人是祸水呀!这自古言也算是得到了铁的印证。 还用的着想原因,傻子都知道肯定是贪污,抑郁的人还能自己写遗书说自己抑郁,脑残。就一群装逼的小杂皮,拿着关公刀也不敢真砍,可能是用刀口划,是小编用词不当,应该说是划,不能说是砍。老婆没娶好,会倒一辈子的霉!当地政府怎么没处理,顶到天只能算是防卫过当。 表面是这女人被玩了,实际是这男人被玩了,这女人心计很深,绝对不是什么好鸟!我想问问,他们怎么不替猪、牛、鸭、鸡考虑考虑。另外吃鱼翅之类的呢。站在食物链顶端好像连吃肉都是错误的了,呵呵。这帮人干嘛不天天吃素。这种水平的东西放古代一个穷秀才都比他写的好,只叹我们都被西化了,古文化要断流了。这样的人渣应该判20年以上徒刑。学好武术打老婆,佛祖会哭的。 人才!要是当年考大学没有外语,我成绩也可以上一等一大学了!有的人学习语言能力不好,逻辑思维能力好啊!支持改革!做得挺好的,有些人是为骂而骂。再多些国家联合,也瓜分不了中国,现在的中国,不是100年前的中国,小心蹦掉大牙,撑死自己。有情人终成眷属!祝福他们永远幸福!

上一篇:tbplay777.com网页版平台 - 三国真人官网指定官网 - 特别奖金 开始投注

下一篇:没有了


帖子标签: 天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2

主题

0

听众

11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05313
帖子
1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娱乐
公益
沙发
发表于 2017-02-15 19:39:34 |只看该作者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