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关注西安] www.8353.com - www.8353.com官方网 - 银行卡划享1.0%礼金 次次存

[复制链接] 1
回复
82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佚名      

28

主题

0

听众

1089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59525
帖子
22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旅游
服饰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02-15 21:59:3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这种情况超级多,信不信由你!这厮当什么干部呢,应该去玉器店当保管员,组织部门就是喜欢乱点鸳鸯谱,当省长成了囚犯,当个保管员还是个劳动模范呢,倪省长应该控告组织部门害了他。飞机出现这么多事故、一定是设计有问题、应该停飞这种飞机、。这个调查靠谱?妈蛋,都不足3000好么。为什么不打?什么是中国的百姓,第一被贪官欺,第二被城管欺,第三被老板欺。符合前三条,就能做中国百姓。征你的地不用给你打招呼,也不用你签字画押。 没有,过两天又回复原职,或者去别的单位当领导,这样的事情见过了。这样的人可以叫作。又一个听媳妇话的傻货,多杀他几次!这样的教师还得了啊!我们这是在拉动内需!呵呵。 水利比石油更黑,老虎更大。文章里面说的广西玉林,不是成都的玉林片区。 说什么苍蝇老虎一个样真丢人。我日!千刀万剐!必须的!楢山节考,不谢。反而觉得英语培训会成为一个比现在更大的产业~。打工去嘛!干嘛让国家好吃好喝养你一www.8353.com生?现在全国有多少高于1w的?还平均? 枪毙掉,这还不好办?那些狗官又是为人民币服务,该死。一起又一起的南京彭宇,社会到底是怎么了?也可能是人类开启的自动净化功能,背杀和杀人的都远离人世。不公,不能按规判。猪狗不如,脑残的畜生!打仗就是打硬通货。可以搞南海旅游,相当于为国防筹集资金。为战争作好一切准备。 政府干嘛的啊?就会谴责嘛。没有死刑我也想杀人后自首,下定决心杀仇人。小编玛的,什么意思啊,一直都是你这吊毛发有关这值得怀疑之消息,害得mm们恐慌,也憎加老子泡网友的难度,全国男人怀疑小便你老人家心里和生理异常……。经济制裁手段嘞,快点决定啊。

上一篇:www.bate444.com_www.bate444.com官方网 - 游戏全部升级_活动多多

下一篇:没有了


帖子标签: 天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2

主题

0

听众

11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05313
帖子
1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娱乐
公益
沙发
发表于 2017-02-15 21:59:37 |只看该作者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