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关注西安] www.4f2222.com - www.4f2222.com官方网站 - 公司入款送2%返水3%

[复制链接] 1
回复
82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佚名      

28

主题

0

听众

1089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59525
帖子
22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旅游
服饰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02-15 19:50:0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强烈支持,好多单位招聘非要什么211的,让别人怎么活,这不是其实吗?另外,大专真的就未必比本科差,强烈要求取消!神经病,只是不纳入高考又不是不让你去学。中国在渔政船装个火神不就搞掂了!管他什么手枪冲锋枪只要敢开枪通通打成筛子! 官员权力高度集中与几十年前甚至几千年来的个人崇拜的危害性是一样的。实名举报若是诬害,可以通过司法部门起,先行拘留www.4f2222.com只能证明打击举报,包庇犯罪,知法犯法。当初禁止讲方言的是你们,现在保护方言的也是你们,折腾,办事就是不知道个度。收红包的人确实不对!但想方设发送红包,送完之后不甘心,然后自以为正义地曝光,这种人更虚伪更下贱!社会风气就是这么败坏的! 不太看得懂。村委会的钱从哪里来?某艺术学校?我就是沈阳的,我怎么没听说过?这种学校就应该倒闭,校长都进去!弄这么多资料有屁用,我们要的是主权。盗窃加强奸幼女,才www.4f2222.com十多年,呵呵小姑娘这辈子基本上等于完了。我要是这女孩的哥哥,我得把那两个歹徒的姐姐妹妹阿姨婶婶姑姑妈妈女儿给奸死,然后再让他们坐台当小姐。 我想问标题后面图是什么意思。数学主要学逻辑性?这个改革估计要消灭一部分英语老师的职位了,还有就是从人力资源的角度,更难参与到国际服务外包的竞争上了。软件外包,呼叫中心,财务等外包行业更加难和印度竞争了。闺蜜我们相爱可否,十年后我还会在你呢,承Nuo像尘埃,正好我们高考那年。你要是遇到了、下次的头条新闻就是你。活该,尼玛,变态,还老师,人渣。三万法币买什么? 稳定胜过一切,其他都是狗屁!任何问题都需要时间和英明的统治阶层来解决,以前不好说,至少现在我觉得只差时间。你怎么一个道!

上一篇:un领先时时彩 - 利博亚洲娱乐城官方指定网站 - 天天洗码返现最高2.0%

下一篇:没有了


帖子标签: 天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2

主题

0

听众

11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05313
帖子
1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娱乐
公益
沙发
发表于 2017-02-15 19:50:07 |只看该作者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