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关注西安] w66881.com-w66881.com指定官网 - 额外赠送30%赢利

[复制链接] 1
回复
82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佚名      

28

主题

0

听众

1089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59525
帖子
22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旅游
服饰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02-15 22:07:3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安监检查是怎么过关的。法律要改改了,对于这种强奸犯,直接判死刑最直接,社会还少祸害。唉,变态的强奸。想嫖娼就不怕罚款。 这又能说明什么呢?难道收入低就可以敲诈受贿吗?这学校名字都不该有国防二字。这个张狗还为人师表?w66881.com分明就是变态!至于学校还给他钱,可能有合约但又不想事态扩大,逼的人家报警。对于这样的人渣应法办再教育!可惜了,一个航空航天专家!或者是一个发动机专家!这都是我们国家急需的宝贵人才啊!能一小时办到的事为什么要花两小时甚至以上,买的人多了自然就没票了,在说短途坐不了火车你不会坐汽车?实在不行你打车或者自己开车也可以嘛。 再也不要痘痘肌,Arfen_Shop,拯救了许多小女孩大女孩的脸。然后呢,他们是有后了,满足了,有没有想过他们的弱智孩子将来怎么生存,这就是自私,还有个所有的孩子都遗传小脑萎缩的,那种生活真的很痛苦的,说父母死的时候他一滴眼泪都没掉,恨父母为什么把他们带到世上来。这早已不是人民铁路了。我现在终于明白了,改革就是背离人民,为既得集团谋取最大利益创造便利条件。狗都会摇尾巴,你连狗都不如。畜牲,十二岁的小仙妹也不放过,应该弄死这两个!

上一篇:sun333.com|sun333.com官网 - 顶级信誉资深品牌

下一篇:没有了


帖子标签: 天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认同认同0 反对反对0
【全程免费验房,设计,预算,装修质保】就在西安论坛官方家装总管服务,马上点击免费报名!

2

主题

0

听众

11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05313
帖子
1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娱乐
公益
沙发
发表于 2017-02-15 22:07:30 |只看该作者
车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