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6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41553
帖子
511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0-2-12 11:40:25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潜水好久了,都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春节将至,09年也将彻底宣布逝去!
今天发帖只想留下足迹,证明我来过。。一直在关注。。。
10年我会依旧关注希望看到xabbs新的发展!

我家的房子是2手房,在
南,建筑面积大概65平米左右,因为是很老的房子,所以没有户型图啦,其实就是很简单的1个大客厅,1个不大的卧室,1厨1卫,户型还凑合,就是厨房和卫生间小了一些,但是客厅大啊,忍了。年中的时候开始跟老公着手装修的事情,看了网上很多的图片,和xabbs同学们发的装修日记,决定用经典大俗的田园风格,好在老公也没啥意见,哈哈,于是我们开始忙碌在各大建材市场啦。装修队是熟人介绍的,性价比一般,所以各位也不要问我了,设计师没有请,完全是我跟老公自己瞎弄的。感觉硬装其实不是很重要,软装才能真正体现一个家的风格,所以建议各位可以后期多淘一些自己喜欢,风格适合的小东西,小饰品,这样才能画龙点睛,凸现自己家的美丽。

不多说,上图给大家看,装的哪里不好,大家轻拍哦
帖子标签: xabbs, 晒晒, 蜗居, 装版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墨菲 + 5 + 8 楼主辛苦
总评分: 古币 + 5  威望 + 8 
 

6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41553
帖子
511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12 11:43:02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家客厅的照片,其实我家客厅挺大的,被我分隔为了2个区域,左边是休息会客区,右边是书房兼餐厅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41553
帖子
511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12 11:43:38 |显示全部楼层
很早之前就在网上看到的一个写的不错的装修经验,跟大家分享下,有的我是按照上面的来做的,有的没有,没有做到的,我用紫色的笔标出来了,大家可以看下我的感受

1. 床垫不能买太软的     (我家还是买了软的,确实夏天会觉得很热)

2. 如果家中会做饭频率很高的话,尽量放弃开放式厨房,会有油烟问题  

3. 卫生间、厨房小水宝,热水来得快,使用时比较方便

4. 吸油烟机中式的比欧式的吸力更强  (我家用的中式,吸烟效果一般般,有朋友家用的欧式侧吸式,吸烟效果特棒)

5. 电源插座能多装尽量多装点,否则家里到处都是拖线板  (这点很重要)

6. 马桶边上一定要预留电源插座,否则卫洗丽没法装

7. 浴缸PK淋浴,二选一的话,还是建议淋浴,浴缸装好,从来也没泡过澡的不是少数。淋浴不是指淋浴房,淋浴房的玻璃擦起来还是很累的,也可以选择挂根浴帘

8. 如果有2个卫生间,装一个浴缸还是有必要的,泡泡大件衣物,帮小宝宝洗澡都是不错的选择,按摩浴缸就不必了,泡不了几回,还特别贵

9. 如果不是不烧饭的人家,厨房最好能装空调  (我家没装,觉得这点不是很重要)

10. 如果喜欢上网,每个房间的每面墙上,都预留至少2个网口和2个以上的插座。无线路由的确可以解决问题,但是据说有时候还是不稳定 (我家装了无线路由器,挺稳定的,但是网口最好还是要多留)

11. 后悔厨房烟道没有打出去,现在只要楼里有人烧菜,自家的脱排油烟机就必须同时打开,不然满屋子的油烟味

12. 房内各种插座的位置,与后来买的家具尺寸有偏差,浪费了很多插座 (这点确实是,跟原来预想的尺寸总会有出入,所以水电改造很重要,水电改造前就要想好家具的摆放位置和家具尺寸)

13. 如果在商场里都么买到的,就千万不要叫木工做!!!!!除非这个木工手艺相当的好 (这点正确)

14. 地板颜色要略浅的,不容易看到灰,厨卫地砖反而要略深,不容易发现到处都是头发,这样才最耐脏

15. 餐厅最好装个吊扇,超级舒服

16. 储物空间尽量多一点,入住后需要收纳的杂物会越来越多 (尤其小户型,收纳更重要)

17. 阳台的墙面最好还是用瓷砖,比涂料更防水

18. 后悔买了装了那么多灯,其实固定用的就那几个。。。 (正确,听过来人说很多次了)

19. 厕所的梳洗台是玻璃的,超级容易弄脏 (正确,千万别买玻璃的)

20. 床头忘了装开关,每次都要下床关灯,冬天很难过的

21. 浴室五金件,龙头之类的绝对是一分价钱一分货

22. 装修时尽量不要留擦不到的地方, 死角卫生很难搞

23. 将来打算要孩子的家庭,一定要算好尺寸,在床的旁边要预留可放婴儿床的位置

24. 建议所有龙头都装冷热水管,装修时多装一点花不了很多钱,事后想补救超级困难

25. 房间里的不实用的布置越少越好 人民币贴上去就撕不下来了 早晚过时!

26. 买任何东西时注意家里面门的大小,别买好了搬不进去 (是的,尤其是床垫)

27. 实木地板脚感好但需要保养,复合地板清洁起来方便 (复合地板挺好的,经济实用)

28. 隐形门是中看不中用的,想开着透气都麻烦

29. 步入式衣柜好是好,不过比较容易积灰,敞开式的书架、置物架等(没有门的那种),好看是好看,但是擦起来好痛苦啊,特别是书,一层灰阿

30. 灯千万不能是冲上的,那个挂上去之后就等着积灰吧 (正确,但是一般欧式的都是冲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41553
帖子
511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12 11:45:05 |显示全部楼层
另1个角度看客厅~~~~~~~~~~

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41553
帖子
511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12 11:48:24 |显示全部楼层
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41553
帖子
511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12 12:10:10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里团购的盘子,挂在电视墙旁边,很美貌吧?

5.jpg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41553
帖子
511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12 12:11:43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上方挂的挂钟,还有壁纸,壁纸不错吧,我的大爱哦,可惜被我压缩的都没有质感了,实际真的很好看的

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41553
帖子
511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12 12:43:48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这边,对这电视墙的沙发

1.jpg
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41553
帖子
511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12 12:55:42 |显示全部楼层
来2张沙发上隔板上的小东西吧,也是团购的铁皮桶和兔兔,铁皮桶很复古啊

1.jpg
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41553
帖子
511
相册
0
发表于 2010-2-12 12:57:17 |显示全部楼层
田园款万年历,每过1个月换1次日历牌的位置,挺好玩的,就是老忘记换,哈哈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