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1

主题

0

听众

31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4219
帖子
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理财
娱乐
健康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8-28 14:43:52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说实话,两年我很看不起像《蜗居》里的郭海萍那样没有钱,省吃俭用,每天晚上吃清汤挂面,削尖了脑袋都来贷款买套房子的人,何必呢!
  一想到这儿我就心痛。一位过来人安慰并开导我说:“就算按揭也要买套房子,大不了就是勒紧一下腰带,有套像样的房子谈朋友腰杆都直一些,再说,这总比租房子划算,一年的租金再加点也够供房款了!”我觉得挺有道理,就狠狠了心肠,也准备赶潮流当“房奴”了。
  准备买房子前看了无数的房子,就是看上了中意的房子也不敢轻易出手,一是太贵,二是我知道,选择按揭方式即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最后终于选择了一套靠近地铁的新房子,一年后可拿房子。虽然价格略高,但交通还算便利,一狠心,把父母辛辛苦苦存了大半辈子的钱,还有我这几年的存款全部拿了出来,还向哥们借了5万。我本来想选择10年贷款,每月15日,银行会在这一天将我的收入劈去一大半。我大学同学给我算了一笔账。她说:如果20年付清,每个月只交2000来元钱,你想想,要舒服多少?你也不用这么咬牙切齿地过。

  想想也有道理,我现在毕竟还是要活的,要租房子、每月总要有一两次和同事去FB,以后交了女友,谈恋爱是很费钱的。于是决定贷款20年。
  但你还别说,买了房子之后我的爱情也跟着来了,那是我按揭房子的一个月之后,同事小张给我介绍了他老婆的朋友,叫小媛。说对方怎么怎么漂亮,怎么怎么有修养、上解人意。我一想:完了!这么好的女人哪能看上我啊。本想拒绝,但小张死活要我去见见,小张一直强调:“去看看嘛,万一成了呢,不行大家就算交个朋友嘛,我这是肥水不流外人田!”他都这样说了,我只能答应。
  见面后发现小张真的没有骗我,小媛人长的很漂亮,皮肤很好,看上去也很温柔的样子,不过从对方的眼睛里我明显看到了失望,她估计是没有看上我,其实吧,我长的真不难看,充其量是一般,想当年大学时,我还是远近闻名的班草,只是后来上了班,被生活折磨的越来越憔悴。那天基本上是我在不停的说话,小媛有句没句的答应着,显然是想赶快结束这次约会,但当我说的自己在地铁边上买了套房子时,小媛立刻像打了鸡血一样的兴奋,不停的问东问西。我一下子明白了,女人啊都是一样的现实,只不过小媛是个现实的美女而已。要不要呢?

1

主题

0

听众

31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4219
帖子
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理财
娱乐
健康
发表于 2014-8-28 14:46:50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房子都有了,我找了一些怎么营造一个温暖的家呢?嘿嘿,做到这十点,不说十分温暖,也八九不离十了!
  1、色彩营造温馨气氛
  色彩绝对是个诊疗师,这边就不瞎扯砖家们对色彩的治愈系效果了哈,相信大家都懂得!!利用颜色烘托家居的温馨气氛绝对是个不二选择。冬日选择一些暖色调来装饰家里效果很赞!增添色彩的方法也so多:涂料、布艺、地板、工艺装饰小物都可,但一个房间切忌颜色太多,多了就杂乱无章了,重点要和谐!!
  2、温馨墙纸贴上墙
  家里的墙如果光秃秃的,不仅不好看,而且还给人一种生硬,“冷飕飕”的感觉,可以给墙面上个妆!刷漆的话比较麻烦而且不太环保,可选些温馨时尚的墙纸贴上,家里的整体氛围会变很多~
  3、选个舒服的沙发
  家里一组舒服的沙发是必备品。来个客人唠嗑唠嗑,或是“就在周末的晚上,关掉手机,舒服的窝在沙发里”,都需要一个舒适的沙发,布艺沙发为佳。布艺的柔和与色彩的丰富使得布艺沙发具有极强的亲和力。再配上些靓丽的抱枕、坐垫,绝对是冬日里的“温暖”一角。
  4、用窗帘赶走严寒
  窗帘很大水平上决定家居的基调。简单别致的窗帘让家居更加温馨美观。冬天里选红色、橙色等暖色窗帘,当有风吹进来时,在心理上也会觉得这些暖色的窗帘过滤掉了风中的冷气,将最自然温馨的风送入室内。
  5、自然舒适的木地板铺起
  家装铺木地板是时下的流行风潮。木地板冬暖夏凉、美观大气,而且贴近自然,绿色环保。木质的材质相比冷硬的瓷砖和大理石等也更“暖”。P个S:选木地板要注意地板的甲醛释放量问题,甲醛对家人的危害很大,尽量选甲醛释放量低的地板,LL和几个好基友家里选的就是甲醛释放量最低的,不到0.1mg/L的莫干山非醛地板。如若地板还要用作地热供暖,高温会促进甲醛释放,甲醛问题就更要关注了!
  6、地毯铺出暖意
  冬日里,在泛着丝丝凉意的地板上铺一层地毯,能更好的展现家居的随意性和温暖感。但在颜色选择上,要考虑与整体环境颜色的平衡。如果房间都是比较明显的浓重暖色,地毯可选择相对轻些的色系。相反,如果房间整体色调很淡,那色彩深沉的地毯就是首选。
  7、来个天然橡胶床垫
  大多数人的人生三分之一时间在床上度过,一张高质量的床是好的睡眠的保证。特别是工作一天后,最享受的莫过于睡个好觉了。自然橡胶床垫不仅环保,而且能有效减缓肩、背部痛苦,给自己和家人来张,有个好眠做个美梦吧~
  8、定套环保衣柜
  都说女人的衣柜总少一件衣服,其实好的衣柜更不可少。一套环保健康的衣柜,外观精致时尚,打开更有“乾坤”几何,每天从打开衣柜挑选称心的衣物开始,是不是心情也美丽起来~~
  9、折迭收纳少不了
  一个舒服的,温馨的家当然也不能凌乱。或许你会抱怨东西太多,地方太小,但这绝么不是借口!!折叠收纳盒、箱、柜可以帮忙收拾凌乱的家。既可以收纳函件、书籍,也可以收纳一些贴身衣物、袜子、领带等等,不怕东西多,就怕你不会利用收纳!
  10、灯光调处氛围
  都说灯是家居的眼睛,不可或缺。家居中灯光就是一个情调大师,一盏小小的橘黄或粉红柔光灯,就可以创造温暖舒适的家居氛围。根据不同的房间功能选择不同的灯具,让灯光功能效果和装饰效果与家居环境有机协调,温暖家居当然不再话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ghi805      

0

主题

3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39844
帖子
2761
相册
0
发表于 2014-8-28 21:49:0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85512
帖子
2871
相册
0
发表于 2014-8-28 23:06:5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36838
帖子
2698
相册
0
发表于 2014-9-4 20:06:40 |显示全部楼层
献花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35542
帖子
2877
相册
0
发表于 2014-9-5 19:17:20 |显示全部楼层
献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8

听众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237825
帖子
2777
相册
0
发表于 2014-9-6 17:45:37 |显示全部楼层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

主题

2

听众

1万

积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3993
帖子
2767
相册
0
发表于 2014-9-7 14:06:52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2489
帖子
2837
相册
0
发表于 2014-9-17 23:52:5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nini      

0

主题

2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41571
帖子
2718
相册
0
发表于 2014-9-20 11:54:3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