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6

主题

0

听众

395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61408
帖子
47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买房子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8-6 11:28:53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42.jpg

    家里面的装饰是不可缺少的,特别是那些喜欢文化的人士。喜欢挂些字画来布置住宅,以求吉祥和艺术上美的享受。殊不知家居挂画也有风水讲究,不是随便挂就可以的,下面看一下家居挂画的风水禁忌吧!
     实际上字画是有一定有气场的,不是谁都可以挂的,也不是什么都可以挂的。它也是具体五行之气的,比如山水画五行属于水。主人的命中八字如果水对他不利的话,那就不好。还有些动物的画与主人的属相相冲,比如八骏图是八匹马,对属相是鼠的人就不利,因为马冲鼠。以下是大体的宜忌。

41.jpg

住宅切忌悬挂的6种画像:
1、绘有凶猛野兽的画图不宜张挂,以免给人带来恐怖之感。比如猛虎下山图就不能挂,老虎下山是要找食吃的,会伤人的,对主人极为不利。
2、颜色太深或者黑色过多的画图不适宜张挂。因为此类画图看上去令人有沉重之感,使人意志消沉,做事缺乏热情,心理产生悲观情绪。
3、超过一幅的人物抽象画图不宜张挂。否则,会使家人的情绪波动反复,心理产生不平衡,甚至导致神经过敏。
4、画有夕阳西下的画图也不宜张挂。这是退运势的画,家中不能挂的,会降低你的吉运。
5、已故亲人的大头画像不适宜长期张挂,因为它会使你增加心理压力。同样也会影响你的运势。
6、人体画不宜挂,首先是不雅,其次还会导致家庭中婚姻出问题。
43.jpg

7、十二属的画也要有选择,比如属鼠的不宜挂马的画。羊的人不宜挂牛的画,这些与主人的属相相冲。
8、具体有五行特性的画也要有选择的,比如一幅大海的画,看着很美但不适合主人命中忌水的人,反到克他,对他不利。山势雄伟的画不适合命中土是忌神的人。

帖子标签: 风水

6

主题

0

听众

395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61408
帖子
47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买房子
发表于 2014-8-6 11:31:37 |显示全部楼层
宜悬挂的八种:
1、书法:书法在风水上最常见用处是挡“门煞”,例如大门正对着卧室,在堪舆学上房被门正对着有不利之说,因为大门开闭所形成的急速气流会直“冲”入房,遇上这种情况就可以在房门上挂墨宝。如果是特意请名家题的字,或者他人送的题字,有特殊寓意或纪念意义,包含主人姓名、祝福等信息的更好,因为这是助您家和、兴旺、业发的。
2、牡丹图字画:国花牡丹因为喻意富贵吉祥,所以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而在家居摆放牡丹图一般可选择北方和南方,因为牡丹属木,北方是堪舆上的“水”地,木得水生而茂盛繁荣;南方是“火”地,取木生火是兴旺之象,此布局在近二十年中催旺了风水上的九紫财星;由于西方为“金”,木不宜被金克,所以牡丹图一般不宜放在西方。牡丹象征富贵、姣妍、繁华等,适合挂在客厅和卧室。
44.jpg

3、雄鹰展翅图:雄鹰展翅一般挂在书房及客厅,代表着鹏程万里、大展宏图、壮志凌云的意思,但要特别注意的是挂画后雄鹰的“嘴”不宜对着人的头部,所以一般是不宜挂在沙发、座椅上面。
4、众鱼嬉水字画:广东习俗以“水”为财,而鱼又有着年年有余、连年有余的吉祥喻意,所以双鱼嬉水图、九鱼图最适宜摆客厅正门45度对角钱的“财位”上,取其“招财”喻意。
5、一帆风顺字画:亦由于五行生克的原理,所以不宜挂在南方,另外必须注意的是帆船下的浪花不能朝向门窗。
6、山水画:山水字画摆法较为讲究,一般适合摆在全屋座方(门的另一方)或居室坐椅、睡床位置的左手边;山势平圆的字画亦可挂在书桌后面作为“靠山”,能增加贵人运。易挂在客厅、会议室、办公室的座椅后等。
45.jpg

7、竹子字画:寓意升高,节节高,易挂放在书房、孩子卧室、办公室等。
8、荷花字画:也是莲花,寓意和气,出污泥而不染,信佛的也有寓意圆满、善心等,易挂在客厅、会议室、老年人卧室等。
从以上我们可以看出,家中的任何物品,包括字画都不是随变能摆放的。这里面最主要的原则就是不管这件物品是啥,只要对主人命理好的就有利。不管这件物品怎么不好看。只要对主人的命理有利,那就是好的。一切都要以人为主,以人为本,顺从主人的心境和意愿,其次兼顾他人感受。
46.jpg
~~家中悬挂字画的学问及禁忌,不是随便挂就可以的,一起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ckermen      

16

主题

0

听众

720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60601
帖子
12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发表于 2014-8-7 09:09:56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现在干个什么事情都好有讲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0

听众

997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60651
帖子
15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发表于 2014-8-7 09:10:17 |显示全部楼层
楼楼的这些字画很漂亮啊,,,嘿嘿。。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三笠      

12

主题

0

听众

823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60479
帖子
14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发表于 2014-8-7 09:10:4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啊,,,很实用的知识,,很不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听众

601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60404
帖子
56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发表于 2014-8-7 09:11:02 |显示全部楼层
好分享,赞一个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听众

575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61051
帖子
10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发表于 2014-8-7 09:11:30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以后看来挂字画要小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听众

501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60917
帖子
8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发表于 2014-8-7 09:11:54 |显示全部楼层
这知识,,太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听众

653

积分
  • 4小二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61264
帖子
9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发表于 2014-8-7 09:12:13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

听众

401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61161
帖子
68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装修
发表于 2014-8-7 09:12:39 |显示全部楼层
好知识,,看来楼主学过风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