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ggrzclsxb      

1

主题

0

听众

294

积分
  • 2学前班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16859
帖子
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装修
亲子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5-14 18:42:09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感觉客厅太大了,不适用
t7259.jpg
帖子标签: 装修, 户型

0

主题

1

听众

106

积分
  • 2学前班

社区QQ达人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2673
帖子
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交朋友
发表于 2013-5-15 09:59:14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您好!
您的其它功能区布局合理,就是像您所说,您的客厅和餐厅加起来面积比较大,这个一定要划分好,建意您沙发墙放到南面的墙上,因为沙发背对着入户门没有安全感,直对着在风水学上也是不好的。电视可以做一个玄关类的,挂到上面,餐厅如果尺寸够,可以放到东南角,如果不够,在东南角可以做储藏的柜子,也可以做儿童的娱乐区,或者是休闲吧台。因为您的尺寸太小,具体看不清楚。所以没办法给您更具体的建议!我已经发了站内消息短了您,您可以加我QQ,把大一点的尺寸图发给我,我可以更好的来给您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主题

2

听众

8170

积分
  • 13高二年级

社区QQ达人 处女座

签到天数: 107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478796
帖子
40
相册
4
发表于 2013-5-15 10:06:48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您的房子是哪个小区的呢,这个户型图和实际的尺寸成比例吗,如果是按照比例 的话,建议你在客厅中间打一道墙,变成一个卧室,在把书房改成餐厅,这样两卧室南向,我建议你找一个优秀的设计师帮您出个方案,让房子空间得到充分的利用。让您住的更舒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9

主题

1

听众

4万

积分
  • 23博士

社区QQ达人 新人王勋章 处女座 帅气GG勋章

签到天数: 114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10以坛为家III

UID
484095
帖子
918
相册
3
个人消费需求
装修
买车子
买房子
影音
娱乐
交朋友
发表于 2013-5-15 10:25:40 |显示全部楼层
整体户型比较规整,不过户型实在不敢恭维,不知道楼主当初买这个房子是看上那点了。个人比较喜欢客厅带生活阳台的那种。鞋柜可以做到入户上方那边,客厅嫌浪费,可以通过后期软装来搭配,采光不是很好。
好家装,选峰光!讲诚信经营,做行业榜样!峰光无限装饰欢迎你。装修咨询热线:18165151082  QQ:26391870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grzclsxb      

1

主题

0

听众

294

积分
  • 2学前班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516859
帖子
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装修
亲子
发表于 2013-5-15 21:58:2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grzclsxb 于 2013-5-15 22:49 编辑

客厅采光还行,大落地窗,7-8个小时的日光,
当时选择1因为学区房,2.LP说房间最好没有过道,特不喜欢过道,得,咱买个一点过道都没的3.得房率高(高层82%得房率),不过要吐槽一下西安07左右建的房子,小区70%以上大阳台都在卧室...
餐厅放在东南角没问题的,很宽敞
按照如下图弄的话,不知道沙发朝北好不好,而且朝北面对的墙还做了电视墙...
7.jpg

点评

无名小卒  如果是我我会选择沙发朝西面。 ps:纯属个人感觉而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5-16 09:00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167
帖子
500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16 09:00:59 |显示全部楼层
ggrzclsxb 发表于 2013-5-15 21:58 装修达人进来帮忙看一下,户型怎么装修能住舒服点,谢谢
客厅采光还行,大落地窗,7-8个小时的日光,
当时选择1因为学区房,2.LP说房间最好没有过道,特不喜欢过道 ...

如果是我我会选择沙发朝西面。

ps:纯属个人感觉而已。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枉然      

18

主题

0

听众

1138

积分
  • 5小三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42131
帖子
138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17 09:47:20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7:}这个户型真的很让人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2240
帖子
2659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19 10:26:45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115

积分
  • 2学前班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81009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20 09:24:45 西论手机用户 |显示全部楼层
峰光雪山 发表于 2013-5-15 10:25
整体户型比较规整,不过户型实在不敢恭维,不知道楼主当初买这个房子是看上那点了。个人比较喜欢客厅带生活 ...

这个可以找装修的上门看一下、或者找个设计师设计一下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9

主题

1

听众

4万

积分
  • 23博士

社区QQ达人 新人王勋章 处女座 帅气GG勋章

签到天数: 114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10以坛为家III

UID
484095
帖子
918
相册
3
个人消费需求
装修
买车子
买房子
影音
娱乐
交朋友
发表于 2013-5-20 10:32:15 |显示全部楼层
ggrzclsxb 发表于 2013-5-15 21:58 装修达人进来帮忙看一下,户型怎么装修能住舒服点,谢谢
客厅采光还行,大落地窗,7-8个小时的日光,
当时选择1因为学区房,2.LP说房间最好没有过道,特不喜欢过道 ...

看着也不错,就是应了你LP的那句,没有过道。具体沙发到电视墙的距离看不出来,电视背景墙的长短也无法判断。
好家装,选峰光!讲诚信经营,做行业榜样!峰光无限装饰欢迎你。装修咨询热线:18165151082  QQ:26391870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