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Misa      

34

主题

0

听众

4131

积分
  • 9初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16694
帖子
68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5-4 12:19:56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我家是11年夏天就开始装修的,半包,虽然很辛苦的跑市场,但省下了一些钱,我们也没找设计师,个人也没什么装修理念,就按照自己的想象一点一点的打造出了现在的家。话说我LG是很磨叽的人,买家具是各种的选择障碍啊,以至于到去年的夏天才彻底算是可以“拎包入住”了{:soso_e120:}。
照片不是同时期拍的,所以有些地方装饰不太一样,也有白天拍的,晚上拍的,单反拍的,手机拍的,总之各种凌乱,加上没什么摄影技术,所以各位看官随便看看了,记得轻拍啊!
好了,上图。
我家没有过道,一进门看见的就是餐区。
1.jpg


2.jpg


3.jpg





帖子标签: 简约, 奢华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流云尼玛 + 1 + 3 我喜欢你们家的沙发。
总评分: 古币 + 1  威望 + 3 
 
Misa      

34

主题

0

听众

4131

积分
  • 9初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16694
帖子
68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4 12:24:42 |显示全部楼层
咋发不了图了呢?{:soso_e1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isa      

34

主题

0

听众

4131

积分
  • 9初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16694
帖子
68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4 12:29:26 |显示全部楼层
进门右手边是鞋柜,当时订的时候以为是纯白色的,等送来发现还有个黑边,瞬间就觉得不美了。鞋柜的左下角还放着我LG的袜子,哎,无语了。
5.jpg


4.jpg

点评

歲月無聲  玄关 鞋柜不错,做的还是买的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5-17 10:38
现现  喜欢你家的墙贴,卡哇伊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5-6 11: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isa      

34

主题

0

听众

4131

积分
  • 9初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16694
帖子
68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4 12:35:09 |显示全部楼层
进门的左手边是厨房和客卫,厨房有些凌乱,卫生间的帘子也比较鸡肋。有木有发现餐厅多了个发财树,这是半年前拍的,经过一个冬天已经枯萎的被我挪到阳台去了。
6.jpg


7.jpg


10.jpg


11.jpg


8.jpg


9.jpg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isa      

34

主题

0

听众

4131

积分
  • 9初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16694
帖子
68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4 12:38:2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sa 于 2013-5-4 13:48 编辑

现在就各种角度的看下客厅了。比较不满意的是那个纱帘,怎么那么多褶子呢?得熨熨吗?显得好没质感啊!
12.jpg


46寸的电视挂着显得好小气啊,后悔没买大一点的。
13.jpg


14.jpg


15.jpg


15..jpg


1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isa      

34

主题

0

听众

4131

积分
  • 9初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16694
帖子
68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4 12:45:10 |显示全部楼层
餐厅旁边就是儿童房,这个房子唯一不满意的就是没有飘窗,现在没有孩子,所以什么也没房,暂时当仓库用。{:soso_e120:}
17.jpg


这张是从儿童房拍客厅,感觉良好的一张照片,嘻嘻。
18.jpg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isa      

34

主题

0

听众

4131

积分
  • 9初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16694
帖子
68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4 12:47:44 |显示全部楼层
儿童房的隔壁就是书房,书房的最大败笔就是书桌是网购的,这是唯一一个味儿很大的家具,让人很不爽,我LG最近有要把它处理掉的想法。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isa      

34

主题

0

听众

4131

积分
  • 9初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16694
帖子
68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4 12:52:5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sa 于 2013-5-4 13:50 编辑

鞋柜的旁边是主卧,推门直对着的是主卫。忘了拍衣柜。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这个储物柜做的很实用,能容纳很多杂物。
31.jpg


台灯的包装纸忘了撕,有点影响效果啊!
3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isa      

34

主题

0

听众

4131

积分
  • 9初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16694
帖子
68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4 12:58:5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sa 于 2013-5-4 13:07 编辑

好在主卧是有飘窗的。
30_副本.jpg


客厅最里面,也就是空调对面还有个客卧,这间是给我妈留的,她老人家偶尔过来住住。窗台上的熊是结婚用的,实在不知道放哪就先放这儿了。
33.jpg


这个床是亲戚送的,但是为神马不送床头柜呢?看起来有点单调啊!
34.jpg


3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isa      

34

主题

0

听众

4131

积分
  • 9初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16694
帖子
68
相册
0
发表于 2013-5-4 13:02:38 |显示全部楼层
阳台左侧养了一些绿萝,看起来很舒服,没事搬个凳子坐这儿吸吸氧。右侧就是放洗衣机的地方了,由于阳台是朝南的,日照时间比较长,所以给洗衣机罩了个罩子,防晒。旁边是脏衣篮,懒人的必备品。
36.jpg


3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