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咔咔嘻      

暗夜

244

主题

0

听众

9207

积分

靓丽MM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情侣勋章(男) 活动名人勋章 活动家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足协勋章 射手座 双子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270
帖子
0
相册
11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8-18 15:07:42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21世纪,什么最重要?——人才。好吧不知道是谁说的这么富有哲理的话。21世纪什么最轻松?——私奔。这话是我说的。我不知我每天都在忙什么?但我确实很忙,这就是事实的本质。在这个荷尔蒙充斥了大街小巷的时代里,坐在高高的写字楼里,手捧一杯咖啡已经不是安逸的代名词了。中国,每年有25万人死于自杀,200万人自杀未遂,这些人当中,超过半数的人都患有后工业时代最流行的城市病:抑郁症.中国目前有超过2600万的抑郁症患者,他们多数在城市生活.
     爱情已经唱响了城市的主题,玫瑰与钻戒已经成为城市消费的一大主题。如雨后春笋的情趣用品商店说明的现代人缺少对于生活快感。面对如此喧嚣多变的城市生活,我只能选择接受或者很潇洒的滚蛋。
      一个人的私奔是与爱情无关的,有人厌倦的爱情的多变,有人还在千辛万苦的寻找那个与自己的费洛蒙匹配的人。只是多巴胺的药效迟早会过期,费洛蒙也迟早会消退。
        "真正的演戏不是戴上面具,而是把自己的脸变成面具."沙氏的台词一句道破面具的隐喻,你看我们都是戴着面具在生活,在恋爱,脱下面具后,你还认得自己吗?
       一个人不会懂另一个人,懂了.就不寂寞了.
       一个人不会脱下自己的面具,脱了,就不会爱了.

在这个后爱情时代,似乎爱情与身体画上了一个等号。男女比例的失调导致了兄袭荷尔蒙过多的无处宣泄。
        于是有人用生活意淫出了高潮,然后一个华丽的华丽的转身,说声永不再见。
         2009年金融危机改变了一切,那么爱情是否也改变了呢?
         在这个科技至上的时代里,爱情就像微软的系统,总是在不停的更换,而换爱情似乎比换一个系统还要方便快捷。
         于是在物质横流的现金社会,玫瑰不如房子来的实惠。巧克力不如跑车来的浪漫。中国式的爱情更像是在经历一场交易一样。
          除了白蛇精,谁还愿意相信爱情就是"千年等一回"?爱成为一种稀缺资源,私奔只是物理上的简单位移和精神上的华而不实的意淫.大家都是比城市逼到没有爱情的人."私奔"是一种疗伤.重建亦是爱情信念的回归.

想要私奔吗?有意者电联.非诚勿扰!


      


帖子标签: 抚平, 伤口, 私奔, 抚平, 伤口, 私奔
那条悲伤的河流穿越我的身体,流进了心底
令狐冲      

58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0研一年级

社区QQ达人 合理建议勋章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87312
帖子
1
相册
1
发表于 2009-8-18 15:15:58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都有女友了,还私奔啊

分手后,不能做朋友,是因为曾经伤害过,分手后,不能做敌人,是因为曾经相爱过,所以,我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冷雨      

12

主题

0

听众

2946

积分
  • 8小六年级

情侣勋章(女)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7180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8-18 15:19:20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演戏不是戴上面具,而是把自己的脸变成面具 ” 面具带久了也就成了"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咔咔嘻      

暗夜

244

主题

0

听众

9207

积分

靓丽MM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情侣勋章(男) 活动名人勋章 活动家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足协勋章 射手座 双子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270
帖子
0
相册
11
发表于 2009-8-18 15:21:42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演戏不是戴上面具,而是把自己的脸变成面具 ” 面具带久了也就成了"脸"
冷雨 发表于 2009-8-18 15:19 用私奔来抚平伤口

………………那脸不久没了么
那条悲伤的河流穿越我的身体,流进了心底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冷雨      

12

主题

0

听众

2946

积分
  • 8小六年级

情侣勋章(女)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7180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8-18 15:36:18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脸在面具底下呢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咔咔嘻      

暗夜

244

主题

0

听众

9207

积分

靓丽MM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情侣勋章(男) 活动名人勋章 活动家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足协勋章 射手座 双子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270
帖子
0
相册
11
发表于 2009-8-18 15:37:49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脸在面具底下呢
冷雨 发表于 2009-8-18 15:36 用私奔来抚平伤口

那脸不是看不见么
那条悲伤的河流穿越我的身体,流进了心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冷雨      

12

主题

0

听众

2946

积分
  • 8小六年级

情侣勋章(女)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7180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8-18 16:18:28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见还是有脸嘀,摘下来多好,干嘛要带面具呢,怪累人的!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咔咔嘻      

暗夜

244

主题

0

听众

9207

积分

靓丽MM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情侣勋章(男) 活动名人勋章 活动家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足协勋章 射手座 双子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270
帖子
0
相册
11
发表于 2009-8-18 16:24:40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见还是有脸嘀,摘下来多好,干嘛要带面具呢,怪累人的!
冷雨 发表于 2009-8-18 16:18 用私奔来抚平伤口

笨蛋…………大笨蛋
那条悲伤的河流穿越我的身体,流进了心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四。      

春暖花开

78

主题

0

听众

5万

积分
  • 24讲师

水瓶座 足协勋章 处女座 灌水勋章

签到天数: 8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29798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18 16:29:47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欲找人私奔  有意者电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令狐冲      

58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0研一年级

社区QQ达人 合理建议勋章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87312
帖子
1
相册
1
发表于 2009-8-18 17:44:47 |显示全部楼层
9# 四。


呵呵,四姑娘,看我咋样?
分手后,不能做朋友,是因为曾经伤害过,分手后,不能做敌人,是因为曾经相爱过,所以,我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