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心情物语] 很煽情、

 关闭 [复制链接]

168

主题

0

听众

3674

积分
  • 9初一年级

白羊座 摩羯座 天蝎座 处女座 金牛座 巨蟹座 射手座 狮子座 双鱼座 双子座 水瓶座 天秤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4693
帖子
0
相册
1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8-11 23:27:09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今天期中考,学校早一点放学,我打了通电话给他。
  :喂,我今天比较早放学,你来载我回家好不好?
  :好,等我五分钟。
  :五分钟?我学校就在你家旁边耶。
  :我总要打扮一下啊。
  :好啦,快一点喔。
  
  下午2:00,太阳大的让我有种冲动想喷鼻血,我站在树荫下挥动着手,虽然没凉到哪里去,但是煽总比不煽好。
  
  五分钟过了,他还没来,我看看手表,有点不高兴,十分钟过了,他还没到..,该不会出了什么事吧?呸呸呸...乌鸦嘴,十五分钟过了,他总算到了。
  
  :怎么这么慢?
  他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说:没啊,看个电视。
  
  什么?看个电视?你要不要顺便睡个觉洗个澡吃个饭再来?我没有说话,没有拿安全帽,没有上车的瞪着他。
  :对不起。
  
  这是他第一次对我说对不起,他是一个很大男人主义,爱面子的男生,所以他从不像女生低头说对不起,我看着他,好吧,似乎面有惭色,我带上安全帽,让他载我回家。
  
  他总是这样,从来不解释,不争论,不跟我吵架,只跟我说对不起,有些事,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解决的,但是他都跟我道歉了,我也就没再追究下去,他说,我是第一个让他说对不起的女生。
  
  认错需要很大的勇气,但是他从来都没有改进他的错误,对不起反而变成一种打发我的话。在他说第59次对不起时,我流着泪,低下头说:你不要再跟我说对不起了,如果你无法改变,就不要让我给你一次又一次的机会,相信你会改变。他轻轻的拥着我,说了第60句对不起。
  
  虽然如此,他还是没有改变,不做任何的解释,我开始怀疑他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你最近怎么了?
  :没有啊。
  :那你为什么心情不好?
  :没有啊。
  :又是没有啊,你除了这句话以外没有别的吗?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很没有安全感,你到底有没有当我是你女朋友?
  :...对不起。
  :我不要听你说对不起。
  
  我挂了电话,他也没有打来,他根本就不在乎我,也许,我们该结束ㄌ..........这是他说的第99句对不起....。
  从那天开始,我再也没有找过他,他也没有打电话给我,有时候,我会接到一通无声的电话,但是我喂了几声,就挂了,有一种直觉是他,但是他为什么都不说话?一个月之后,我按奈不住思念的心情决定到他学校找他,我在教室外东张西望的,就是没有看到他的人影,我随便抓了一个男生来问。
  :同学,请问一下,梦伟今天有来吗?
  :他休学了。
  :啊?为什么?什么时候的事?
  :他已经一个月没来了。
  :...喔..谢谢。一个月..一个月没来,怎么会呢?
  我跌跌撞撞的回到家..拨他的手机:您的电话已经为您转到语音信箱,请在嘟一声...。我挂了电话,打到他家,响了好久都没有人接,怎么会?全家移民吗?他仿佛是从这世界上消失了一样,没有一点痕迹。
  他该不会另结新欢了吧?我开始胡思乱想,我找不到他..,正当我烦恼的时候,电话突然响了,是阿立打来的,他是梦伟的死党也是我的好友。
  
  :喂,你还在干嘛啊?
  :什么?
  
  :ㄚ伟在医院啦。
  :真的?他怎么了?
  
  :没有啦,他在○○医院,就是你上次住的那一家。
  :我马上去。
  
  我立刻用我出生以来最大的速度飙到那家医院,在医院看到了他爸爸和妈妈,我向他们问了他在哪一间病房之后,就急忙的飞奔而去。
  
  他躺在床上,眼睛看着我,没有说话,没有起床,一动也不动的。
  :喂,你怎么了?为什么不通知我呢?
  
  他没有回答我,只是一直用同样的眼神看着我。
  :回答我啊,你为什么不说话?
  他眼角留下了一滴泪,身体仿佛用了最大的力气,牵动着嘴角
  :...对不起...。说完,他闭上了眼睛。
  :喂,你别装了好不好,为什么要说对不起,我不要你说对不起啊,你起来啊,回答我啊。
  
  我哭倒在他床边,拉着他的衣服哭喊着:你为什么要说对不起,连说服我的理由都没有?我不会原谅你,你起来啊,你说对不起没有用啊,你不起来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我求求你....睁开眼睛啊...。
  这是他说的一百句对不起...一群医生和护士拉开我,开始抢救他,我全身没有力气再站起来,我的头脑一片空白,眼前一片漆黑..。
  他没有离开这个世界,只是我永远都无法触摸到他,但他有时也会在我的梦中出现,告诉我他过的好不好。
  
  他还是陪着我,还是活着,在我心里,他依然如昔,还是会笑着叫我咏熙,叫我老婆,只是..他不再对我说对不起了...。
  
  过了几个月,他妈妈来找我,给了我一个盒子,里面装的,是一百张照片,每一张照片的背面,都写着它让我生气的事情。
  第一次对不起,老婆,我今天不是故意迟到的,我也知道理由很烂,但是我真的不忍心说实话,我在出门前突然心脏绞痛,但是我已经尽量赶了,原谅我好吗?第二次对不起?老婆,我..........
  第三次对不起,老婆,我...
  ................................
  ............................
  ...................
  ................
  ...........
  .........
  .....
  第一百次对不起,老婆,我不是狠心要丢下你,只是上帝似乎不给我这个机会让我爱你一辈子,为你带上戒指,你是我第一个让我说对不起的女孩,也是我第一个想共度一生的女孩,原谅我不能给你幸福,我会化作天使,守护着你,看着你得到幸福,答应我,别哭,我不要看到你为了我憔悴流泪的样子,我爱你。bye 梦伟
  
  我怎么可能不哭,你的要求太严苛了,最后一张照片,是他在医院理拍的,照片上他笑的很灿烂,他变的好瘦,脸色好苍白,但是他还是露出了笑容,拍这第
  一百张照片。
  
  在他最虚弱罪痛苦的时候,我没有陪着他。
  对不起。
  我抱着他的照片,泪流不止

帖子标签: 煽情, 煽情

168

主题

0

听众

3674

积分
  • 9初一年级

白羊座 摩羯座 天蝎座 处女座 金牛座 巨蟹座 射手座 狮子座 双鱼座 双子座 水瓶座 天秤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4693
帖子
0
相册
10
发表于 2009-8-11 23:27:34 |显示全部楼层
转载的 感觉挺感动的  发贴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