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wbb992112      

84

主题

0

听众

3776

积分
  • 9初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7023
帖子
2
相册
1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7-31 20:14:10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80后的哥们姐妹们都到了成婚时间了,可面对高房价有着太多的声音,有人叫着宁做二奶不嫁80后,所以面对工作生活压力我们人人自危,如何面对,如果你是80后你会怎么样了,在现有的条件下能购房当然是好事了,可有多少是能购起房的了,面对这样生活局面我们如何面对我们所要面对婚姻,正那人家那样说的吗?80后的婚姻最终死在房子上?是这样吗?如果真的是这样,那真的是可悲还是可喜了?
如果你是80后,你是如何想的又如何做的了?

112395193      

死亡谷~!

3

主题

0

听众

1282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8690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8-1 00:17:31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沙发啊~!那我来说说吧  其实要因人而议~!

鎹髒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hink      
头像被屏蔽

57

主题

1

听众

7592

积分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7437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1 00:20:55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祥云      

93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食神勋章 爱宠人士勋章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10209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1 00:36:15 |显示全部楼层
开玩笑。80后里有买的起的,问题是不具备代表性。所以这问题太没有意思了,就买不起,先了后了的  没用
如果有什么说的不对,尽管批评我。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晓海      

180

主题

0

听众

4406

积分
  • 9初一年级

影视先锋勋章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41832
帖子
0
相册
2
发表于 2009-8-1 09:40:52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意义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碎男人      

0

主题

0

听众

149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4489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1 20:22:31 |显示全部楼层
哎 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309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468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2 12:33:31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作为成年人,大家追求婚姻的幸福,而不是为了痛苦。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最最好的选择。有能力的话,婚前买房也无可厚非。没有钱,婚后两口子一起努力,总是会有结果的。

关键是社会太现实 人心已不复往昔了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聊      

3

主题

0

听众

19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8017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2 17:08:54 |显示全部楼层
因人而异!!80后的有多少能自己买的起房子的呢?还不是要找父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63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健康大使勋章 摩羯座

签到天数: 4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9521
帖子
0
相册
4
发表于 2009-8-2 17:34:38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bb992112      

84

主题

0

听众

3776

积分
  • 9初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7023
帖子
2
相册
1
发表于 2009-8-7 14:23:10 |显示全部楼层
2# 112395193
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