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泪奔      

1

主题

0

听众

6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4266
帖子
1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7-30 19:18:16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我和他是大学校友,在学校时我们不认识,毕业后在西安工作。我们在同一家公司,我们就这样认识了。
     我不知道怎么的对他就是很信任的那种感觉,他对我很好,帮我洗衣服,整理房间,什么都帮我做,还帮我把洗脸水都打好,有时还帮我捶背。他有个女朋友在一起3年了,可是跟别人跑了,但是他还爱她,他常常给我说,他不想谈恋爱,因为他心理还有她,我们也就像好朋友一样相处,他对人很好,除了上班,其他时间他都陪着我,我叫他陪我去溜冰,他不会,摔得很惨,但是他还是一样笑西西的陪我,我喜欢晚上在天台看月亮,他陪我,我喜欢去逛饰物店,他陪我,我喜欢爬山,他陪我。我半夜有起来喝水的习惯,他总要帮我倒杯水放在床头,元旦节公司开晚会,因为我是学音乐的,经理非叫我上个节目,我跳了一段舞蹈,舞毕,他笑着送上毛巾给我擦汗。我生病,他拿钱带我去看病,他为我打过架。
     有一天,我们和2个同事去喝酒,4个人喝了7斤二锅头。我醉了,他把我背到他的宿舍,我们睡在一起,但是没也没做。次日,他去我宿舍,说在我那睡,我没有拒绝,但是我们一样什么也没做,就这样他在我的宿舍住了将近一个月。
     唉,男人的心思真难猜,实在猜不透他。

6

主题

0

听众

192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4715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7-30 19:22:40 |显示全部楼层
咋说呢、、、、、我有你说的这么两个晚上,一次是在大学,06年世界杯的时候,喝醉了,回去我看世界杯,结果那女孩子就在我旁边哼哼唧唧的,但是我没有做,因为没有感觉
还有一次是在快要大学毕业了,和我初中的同学,很想做,但是克制住了,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不好意思,因为那时候我是处男  
咱说  1 你朋友式处男,不好意思  2 对你没有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听众

879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426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7-30 19:23:22 |显示全部楼层
性冷淡???

更可怕是他不喜欢女人了
真正的狠角色,就像永远打不死的奥特曼,躲在某个角落暗自储存能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0

听众

2914

积分
  • 8小六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350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7-30 19:37:04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和我的情况有点像,
当年我20多岁的时候,一位女同事没有地方住,先暂住我和朋友的地方,和我睡一张床,过了有1个多月,也是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男女睡在一起不一定非要发生什么事情。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240
帖子
2
相册
1
发表于 2009-7-30 19:49:03 |显示全部楼层
往好的地方想啊  也许他真的是正人君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0

听众

2698

积分
  • 7小五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81477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7-30 20:23:18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复杂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李先生      

439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健康大使勋章 卓越贡献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数码达人勋章 食神勋章 灌水勋章 游戏达人勋章 情侣勋章(男)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20434
帖子
3
相册
3
发表于 2009-7-30 20:29:04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不喜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ym6688      

0

主题

0

听众

111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428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7-30 20:36:23 |显示全部楼层
不排除有性功能障碍的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听众

1652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46924
帖子
1
相册
3
发表于 2009-7-30 20:38:28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心 海底针
哈哈
你是一个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pb      

30

主题

0

听众

2871

积分
  • 8小六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994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7-30 20:49:09 |显示全部楼层
你傻呀。他把你当朋友,所以没有那想法。男人没有不色的。十个男人九个花,还有一个是傻瓜。
小鱼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