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1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5677
帖子
5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7-9 16:27:12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我可是一个天下 难寻的好男人,想知道为什么嘛?我说的太多没用只有你我接触,那你也能有感觉嘛?
好了自我介绍一下吧。85生人身高175CM重60KG身材偏瘦,好动不宜静:喜武不喜文,前些年斗志昂扬现如今让社会变得沉稳多思。。。。。。。。。。。。。。。。。。。。。。。。好了再多不说了欢迎MM来聊,我想最好能寻一个喜欢武术的女孩子呵呵,人生无须再叹。缘分缘定又何寻。呵呵!

帖子标签: 人生, 找MM, 人生, 找MM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收起 理由
lisa + 2 我很赞同
 
lisa      

204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靓丽MM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活动家勋章 爱心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75
帖子
0
相册
6
发表于 2009-7-9 16:31:13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上点相片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uaijz      

21

主题

0

听众

1644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27359
帖子
6
相册
1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旅游
买车子
娱乐
交朋友
征婚
发表于 2009-7-9 19:36:30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啦~!!

加油  祝你能找到个好女孩!!

我现在的情况跟你也一样   希望我也能早日找到另一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奥迪少俩圈

57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帅气GG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活动家勋章 食神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爱心勋章 海洋之星 足协勋章 情侣勋章(男)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3252
帖子
0
相册
2
发表于 2009-7-9 22:46:33 |显示全部楼层
上照片 上照片 ~~~~~
淡淡的感情 蕴藏着波涛汹涌的爱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