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心情物语] 可惜不是你

   关闭 [复制链接]
Cindy-      

64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优秀退休版主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1259
帖子
8
相册
1
分享到:
发表于 2010-1-17 20:46:40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无标题.bmp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
北纬49度 + 12 啊啊啊啊啊
妖の儿 + 3 给美女加分
关外飞鹰 + 2 这个气球很有感觉
 
初见惊艳,再见依然。

3

主题

0

听众

2683

积分
  • 7小五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2338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1-17 20:49:57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这样呢?失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indy-      

64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优秀退休版主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1259
帖子
8
相册
1
发表于 2010-1-17 20:55:2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秋水无痕

嘿嘿 `一把年纪了还失恋呢``

正听歌曲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5

听众

3万

积分

退休版主勋章 食神勋章 爱心勋章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3偶尔看看II

UID
12672
帖子
3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旅游
数码
影音
娱乐
公益
兴趣爱好
阅读
上网
数码
汽车
看电影
发表于 2010-1-17 20:57:23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有机会了呢
空欢喜!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听众

2683

积分
  • 7小五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2338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1-17 20:57:4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Cindy-


    头像真人么?
应该不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indy-      

64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优秀退休版主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1259
帖子
8
相册
1
发表于 2010-1-17 21:05:0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indy-


    头像真人么?
应该不大吧?
秋水无痕 发表于 2010-1-17 20:57 可惜不是你



呵呵那是18年前的我``肯定是真人了`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7

主题

1

听众

11万

积分
  • 25教授

社区QQ达人 新人王勋章 超人气勋章 原创勋章 活跃勋章 帅气GG勋章 灌水勋章 情侣勋章(男)

签到天数: 6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91224
帖子
0
相册
3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发表于 2010-1-17 21:29:0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Cindy-


    18年前你应该还穿着开裆裤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0

听众

4067

积分
  • 9初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23385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1-17 21:43:50 |显示全部楼层
仔细一看,,听个歌曲就闹这么大动静啊。哈哈。。
生前无穷舍,身后无尽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indy-      

64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优秀退休版主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1259
帖子
8
相册
1
发表于 2010-1-17 22:13:2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热血才郎


呵呵  那是·你看俺也都是性情中人嘛~·
难免多愁善感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estapo      

262

主题

0

听众

8万

积分
  • 25教授

新人王勋章 活动家勋章 灌水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足协勋章 活跃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签到天数: 46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9以坛为家II

UID
94668
帖子
4
相册
0
发表于 2010-1-17 22:48:0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Cindy-

一首歌曲滴帖子 什么歌 这么伤感

求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