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杀.      

174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原创勋章 优秀版主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新人王勋章 草根评论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6213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8-14 14:17:21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爱死你了...





我以后要忠心地支持沙龙......哦也
帖子标签: 斑竹, 大好人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Torrey + 6 + 16 你也要像小茜YY学习哦。
总评分: 古币 + 6  威望 + 16 
 
杀.      

174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原创勋章 优秀版主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新人王勋章 草根评论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621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14 14:23:35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斑竹
我会以小茜斑竹为目标努力的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泡沫沫      

10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7634
帖子
6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14 14:27:49 |显示全部楼层
小茜YY斑竹
我发的帖子为什么别人都看不到图片呢?
我在这边都可以看到,
请问是为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茜YY      

117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0研一年级

影视先锋勋章 观影团团长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9678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14 14:33:17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小茜YY斑竹
我发的帖子为什么别人都看不到图片呢?
我在这边都可以看到,
请问是为什么呢?

我不是随便的花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茜YY      

117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0研一年级

影视先锋勋章 观影团团长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9678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14 14:33:50 |显示全部楼层
呃。。。囧死我算了。。
我不是随便的花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泡沫沫      

10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7634
帖子
6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14 14:36:49 |显示全部楼层
呃。。。囧死我算了。。
小茜YY 发表于 2009-8-14 14:33 小茜YY斑竹是个大好人啊...



搞定了没?
我在这边退出登陆也可以看到图片的,
我才囧呢, 发了两个让别人看不见图片的帖子,
糗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茜YY      

117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0研一年级

影视先锋勋章 观影团团长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9678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14 14:38:38 |显示全部楼层
小茜YY斑竹
我发的帖子为什么别人都看不到图片呢?
我在这边都可以看到,
请问是为什么呢?
泡沫沫 发表于 2009-8-14 14:27 小茜YY斑竹是个大好人啊...
你发图片是从本地上传还是直接复制的啊?看到编辑帖子下边有添加附件吧。。那样

是规范的上传图片哦。。。你再试一下哈。。
我不是随便的花朵。。。。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泡沫沫      

10

主题

0

听众

3万

积分
  • 23博士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7634
帖子
6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14 14:59:20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发图片是从本地上传还是直接复制的啊?看到编辑帖子下边有添加附件吧。。那样

是规范的上传图片哦。。。你再试一下哈。。
小茜YY 发表于 2009-8-14 14:38 小茜YY斑竹是个大好人啊...



貌似是好了,, 哈哈, 谢谢热心的 漂亮小茜J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杀.      

174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原创勋章 优秀版主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新人王勋章 草根评论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621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14 14:59:31 |显示全部楼层
呃。。。囧死我算了。。
小茜YY 发表于 2009-8-14 14:33 小茜YY斑竹是个大好人啊...


不要不好意思嘛

我以后就是你的忠实粉丝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7大二年级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75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8-17 18:12:07 |显示全部楼层
额~~~~~真是雷死我了。这么公开的抱腿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