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udba      

41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4高三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90732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0-3-17 00:41:28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守护【feat:IU(李智恩)】---月火水木金土日
这是首不错的歌曲,可外面流传得似乎不多,所以放上来让大家听听,喜欢的顶一个喔,如有人支持,下次继续介绍, ~~
个人感觉:这首歌总体感觉还不错,主要是听起来给人一种很轻快的感觉,但有一点不太好的就是太多地方重复了,但正因为有所重复,所以会让人不自觉的跟着哼上一小段(因为重复多了,后面的旋律就知道怎么唱了)!希望大家能喜欢!

帖子标签: 发帖, 发帖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糖小乖 + 3 + 15 加油哦 嘿嘿
Thethya宛 + 3 + 9 呵呵 以后常来啊 ....
小茜YY + 5 + 20 欢迎第一次。。
总评分: 古币 + 11  威望 + 44 
 

68

主题

3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双子座 身份通实名认证

签到天数: 30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147547
帖子
14
相册
0
发表于 2010-3-17 01:05:28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茜YY      

117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0研一年级

影视先锋勋章 观影团团长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9678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3-17 08:36:13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听懂了撒狼黑有。。

我不是随便的花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aniel      

122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8大三年级

帅气GG勋章 食神勋章 爱心勋章 摩羯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513
帖子
1
相册
3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影音
娱乐
健康
交朋友
发表于 2010-3-17 10:39:36 |显示全部楼层
飘过灌水支持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宰道者      

3

主题

0

听众

478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22483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10-3-17 10:47:10 |显示全部楼层
(⊙o⊙)哦 …… 想街舞曲 韩语
二二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72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51247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3-17 14:30:52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海盗

135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新人王勋章 靓丽MM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爱心勋章

签到天数: 47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5]5常住居民I

UID
13663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10-3-17 18:50:2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hethya宛 于 2010-3-17 18:54 编辑

呵呵 不错不错     是美男的插曲么??好熟啊
除了你 我谁都不想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04031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10-3-17 19:56:35 |显示全部楼层
棒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udba      

41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4高三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90732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3-17 21:17:4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小茜YY
我也只听懂这句话的意思,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udba      

41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4高三年级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90732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10-3-17 21:17:5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Daniel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