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林子909      

32

主题

1

听众

1965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63110
帖子
246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装修
买房子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12-4 10:11:29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就在昨晚,本来我还挺期待的,于正版《新神雕侠侣》终于开播了!!!先声明我不喜欢于正,但是我爱陈晓啊,抱着看帅哥美女的期望我就抢来家里的要遥控器,我妈的《满仓进城》都被我打断了,赶紧锁定湖南卫视,看了半个小时!

      话说看于正剧,有一个必不可少的乐趣,就是一定要刷微博!!!别说我没告诉你啊,吐槽大会一旦展开,边看边吐,真的还挺欢乐!!!和楼主预期一样,微博一刷刷,纷纷在微博中发表自己的观点,昨天看到一条笑茶岔气,陈妍希演傻姑真心不错!!!有指此部剧可以是李莫愁的专场等等。

QQ截图20141204095103.jpg

这小龙女是俞灏民演的啊?


QQ截图20141204095122.jpg

志平,何以见得?科学依据在哪里?


QQ截图20141204095133.jpg

莫愁别闹



QQ截图20141204095145.jpg

开国元勋,穿越啦


QQ截图20141204095154.jpg

求别长大~



      陈妍希演沈佳宜挺好看的,但不太适合要小龙女,真是难看死了,还没有配觉美,还有这一两集讲李莫愁干嘛,这明明是神雕侠侣讲的应该是小龙女与杨过嘛,还有这小龙女的出场真是弱爆了,真的难看哭了。。。

QQ截图20141204100439.jpg



       姑姑真的很像俞灏明欸!而且她一本正经板着脸做武打动作然后脸上的肉还一颤一颤的让人觉得很搞笑看了一点,小龙女的发型就不吐槽了,声音还那么难听是闹哪样? 

QQ截图20141204100448.jpg



   虽说让人变冰砣砣的武功很雷,但李莫愁好美,对张馨予黑转路人了。陆展元夫妻俩负了李莫愁,所以最后不但惨死,女儿也被连累遭报应,喜欢上永远不会娶自己的杨过,孤独终老。

  那么可爱软萌的小小龙女长大后成了小笼包,长歪了哦。甄道士对她一见钟情可以理解,毕竟一直吃素,第一次见到小笼包自然两眼放光。


 而我最期待的男主陈晓饰演的杨过被观众戏称为“风流赛过韦小宝”,跟每个姑娘都是真爱!是不满意姑姑的节奏吗? 造型还很想犬夜叉里的小狐狸七宝!!!


QQ截图20141204100541.jpg


QQ截图20141204100549.jpg



        没有人吐槽简直不正常!!!

  以下是部分网友评论:
  @孟小妞Jasmine
  宿舍妹子打开电视,结果新版神雕。。。听声音特别有娇滴滴赵丽颖的即视感。。李莫愁超高冷的好么,谁煞笔到掉水里起来就喊陆郎了。简直受不了………当年那么那么唯美的画面剧情,现在动不动就各种亲。敢不敢不毁当年那么那么美的小龙女。只敢关电视 答应我,以后不要再乱杀人了好不好~
  @Kay:除了在男女关系上偶尔处理的有点突兀外,顺利看完第一集,妆发还是挺美哒~小龙女出来后被李莫愁秒成渣。
  @爆炸小樱桃
  新版神雕侠侣简直是一部喜剧啊看见姑姑飞出来的那一幕简直要笑哭了
  @丑鱼尼莫
  说实话,今晚坐等新版《神雕侠侣》就是为一睹包子姑姑的惊天芳容的,但意外的惊喜却是被#张馨予版李莫愁# 美得七荤八素的。作为该剧第一个出场的重量级人物,几乎颠覆了我对之前李莫愁的理解,原来,女魔头也有纯善本真的一面,这也让我对新版《神雕侠侣》,对全新的李莫愁有了更多的期待与渴盼。
  @下不停的心雨
  湖南卫视播放新版神雕侠侣,小龙女飞出来的场景,我直接看呆了!!!!简直尿了。。。
  @elinchen00
  第一集就看到李莫愁被劈腿还要被围攻,无家可归还被古墓派清理门户,反正就是惨。虽然心狠手辣,我怎么反而更讨厌那个转身就喜欢别人的负心汉?


  槽点总结
  1 小龙女变得奔放而直白,对杨过更加热情、更爱撒娇。
  2 配角个个惊艳,小龙女黯然失色。
  3 小龙女包子脸,哪吒头。
  4 尹志平不再是猥琐小人,是大帅哥。
  5 黄药师与弟子梅超风来了一段师生恋。
  6 杨过调戏李莫愁。

     不知道坛子里的朋友们看了没?进来说说你的感受~ 觉得我吐槽过头的不服来辩啊!
 

8

主题

0

听众

518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4183
帖子
117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2-4 10:13:07 |显示全部楼层
于正的剧,我不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听众

316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6137
帖子
69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2-4 10:13:21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楼主写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0

听众

807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3265
帖子
151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装修
影音
发表于 2014-12-4 10:14:11 |显示全部楼层
小龙女包子吃多了,成了小笼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

听众

2273

积分
  • 7小五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47257
帖子
51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美妆
宠物
发表于 2014-12-4 10:14:23 |显示全部楼层
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无力吐槽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白柏灵      

5

主题

0

听众

282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72084
帖子
40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2-4 10:14:46 |显示全部楼层
李莫愁的衣服似曾相识,笑傲江湖,于正好会省钱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听众

510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3963
帖子
127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2-4 10:15:10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看一下啊,哈哈哈哈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0

听众

631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4631
帖子
158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2-4 10:15:20 |显示全部楼层
对话配音听起来真别扭…为啥不让我看美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0

听众

1692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3241
帖子
46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征婚
宠物
发表于 2014-12-4 10:15:35 |显示全部楼层
开国元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

听众

770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48462
帖子
176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数码
影音
发表于 2014-12-4 10:15:59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不看~垃圾于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