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13

主题

0

听众

712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3947
帖子
158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11-21 10:57:35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在《爱情公寓》中饰演“唐悠悠”的演员邓家佳与相恋十年的圈外男友在澳洲举行婚礼,婚礼大片也随即曝光。据悉,两人是在朋友聚会上相识,一见钟情,新郎是某品牌创始人。

QQ截图20141121120057.jpg


QQ截图20141121120104.jpg


QQ截图20141121120111.jpg


QQ截图20141121120120.jpg


QQ截图20141121120127.jpg




     “小姨妈”结婚收到众多《爱情公寓》剧迷的祝福,不少网友心疼起了关谷(邓家佳在《爱情公寓》中的恋人):“悠悠嫁人了,新郎却不是关谷。”唐悠悠是继吕子乔、曾小贤后,“爱情公寓”中又一位步入婚姻殿堂的成员。

      楼主不禁感慨:孙艺洲(饰吕子乔)、曹晓雯恋爱9年登记结婚,陈赫(饰曾小贤)和许婧相爱13年结束爱情长跑,如今邓家佳和男友相恋10年举行婚礼,果然是爱情公寓!哎呦不错哦,这世间长情的人不多了来看看爱情公寓里的爱情!



13

主题

0

听众

712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3947
帖子
158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1-21 11:00:21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1121110115.jpg


  “吕子乔”孙艺洲和曹晓雯拍拖9年


  如果不是因为“吕子乔”2012年在《非常静距离》做客时自爆已经结婚,大多数粉丝都还以为这个在《爱情公寓》里整天“拈花惹草”的花花公子,还是一枚单身狗呢。结果,孙艺洲在节目中声称已经“名草有主”了,而拔他这颗草的人,正是他的大学同窗曹晓雯,两人都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级学生,上大一时就对上眼了,拍拖9年,在孙艺洲因为扮演《爱情公寓》里的“吕子乔”出名后,于2009年9月9日结婚。

       别看“吕子乔”在戏里是泡妞高手,风流不羁,在现实生活中他其实是一个宅男。他坦言“喜欢踏实善良稳重的女生”,他和曹晓雯的爱情正是“细水长流型”
。大学毕业后他们就领证了,举案齐眉,互相支持。他们曾呆过一个剧组———在电视剧《黛玉传》中一起演戏,当时曹晓雯演晴雯,孙艺洲演贾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0

听众

712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3947
帖子
158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1-21 11:04:33 |显示全部楼层
“曾小贤”陈赫和许婧拍拖13年
QQ截图20141121110435.jpg



  “曾小贤”虽然在《爱情公寓》里追了“胡一菲”多年,依然不能抱得美人归,但在戏外,“曾小贤”陈赫在初中时代就追上了生活中的“胡一菲”———妻子许婧。陈赫说:“自从遇见她,她就存在于我的每一天里,从来没有离开过。”(亲们可以脑补《同桌的你》的画面),然后他们的感情历经时光的变迁和现实距离的考验,越走越近。

      因为许婧喜欢大海,于是陈赫2013年3月在马来西亚潜水时向她求婚,同年9月17日两人在普吉岛举办婚礼。江湖传言,当初陈赫去《爱情公寓》试镜时,演的不是“曾小贤”而是“陆展博”,结果试镜效果不理想。后来许婧在电话里对他说:“谁说你没有幽默感?你忘了咱俩在一起的时候,都是你逗我笑。”结果他用平时对女友说话的贱贱语气念了一遍“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笑倒在场所有人,成功拿下“曾小贤”这个角色。(嗯,这只是一个传闻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0

听众

712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3947
帖子
158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1-21 11:06:5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总是学不会朵朵 于 2014-11-21 11:09 编辑

  “张伟”李佳航和李晟拍拖4年


QQ截图20141121110816.jpg




  那个在《爱情公寓》里因为“你的益达”而出名的张益达———“张伟”李佳航,戏中是一个没妈疼没爹爱的孤儿、事业屡屡受挫的倒霉蛋,但戏外他也收获了爱情———与新“小燕子”李晟,在2010年拍琼瑶剧《新还珠格格》时因戏生情。

      今年4月底被媒体拍到穿情侣装出现在机场,牵手同行的照片。5月6日李佳航在微博承认与李晟的恋情。两人已经交往4年,视对方为结婚对象。10月中旬又有网友在塞班岛见到两人正在拍摄婚纱照,估计好事将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0

听众

712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3947
帖子
158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1-21 11:17:25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年《爱情公寓》里的友情

QQ截图20141121111426.jpg




  “小姨妈”结婚了,请问谁最伤心?关谷神奇?错,应该是“胡一菲”娄艺潇哦。当许多粉丝呼唤《爱情公寓》里“小姨妈”的官配关谷神奇:“关关你不是在磨刀切腹吧?”时,“胡一菲”娄艺潇17日在微博里丢了一个问句:“猜我明天去哪玩?”有粉丝在下面留言“去澳洲抢亲”,因为地球人都知道“胡一菲”和“唐悠悠”是“彼此的天使”。曾经在邓家佳的生日当天,娄艺潇在微博深情表白:“我们的感情……不需要过多的华丽词藻……我……会一直陪在你身后……我最亲爱的。”邓家佳也在娄艺潇生日当天表白:“我们一见钟情,我们二在一起。”


QQ截图20141121111524.jpg




  那官配关谷君在干啥?一大早,“关谷神奇”王传君连发两条微博祝福邓家佳并安抚粉丝,“今儿是个好日子,大家别把我玩儿坏了,刀和醋和方便面都收起来……乖。”


  现在《爱情公寓》里结婚的,谈恋爱的都有了,谁会是下一个呢?而《爱情公寓》的粉丝们除了关心喜事之外,也在弱弱地问:“《爱情公寓5》还会有么?”


QQ截图2014112111183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听众

29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6208
帖子
63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1-21 11:56:17 |显示全部楼层
曾小贤结婚了 新娘不是胡一菲 唐悠悠结婚了 新娘不是关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

听众

1357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3295
帖子
28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亲子
教育
发表于 2014-11-21 11:56:45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虽然爱情公寓 里我最喜欢的不是唐悠悠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范      

26

主题

0

听众

892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8929
帖子
15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买房子
交朋友
发表于 2014-11-21 11:57:44 |显示全部楼层
在澳洲办的话比在巴厘岛什么的都经济实惠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0

听众

1495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3143
帖子
348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旅游
影音
发表于 2014-11-21 11:58:05 |显示全部楼层
唐悠悠结婚了新郎却不去关谷君,这个坑爹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0

听众

791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3958
帖子
175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1-21 11:58:21 |显示全部楼层
唐悠悠长头发也是好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