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8

主题

0

听众

407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3537
帖子
7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买房子
影音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10-15 11:32:50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冰河世纪1》巨大的商业成功压力,冰河系列都已经排到第三部了,你也别问我为啥八年前的电影,做个3D效果又来中国上映? 中国市场好呗。 这个电影我也不介意再看一遍,之前是在家里电脑上看的,这次专门带着家里小朋友靓靓去观赏~ 我来说说这部电影吧冰河世纪:融冰之灾,八年后带上孩子再来一遍3D版!去看 ...

QQ截图20141015111528.jpg



   影片以冰河世纪的结束为背景,前一部的三位主角猛犸象、剑齿虎和树獭依然担纲,不过比起来第一部讲述护送人类的孩子返回家园的主题来说,这第二部的故事在表现动物们面临灾难时所焕发出来的勇气、信念和互助精神等方面更有诸多令人动容之处。
QQ截图20141015111608.jpg


     猛犸象曼尼更加成熟、更有领袖风范了;凶狠的剑齿虎彻底摆脱了利己主义,甚至在故事的关键时刻战胜了自己对水的恐惧,营救了危在旦夕的伙伴;有些聒噪的树獭虽然仍然胆小怕事,但的确善良可爱

    更令大人孩子们念念不忘的是老配角松鼠和新成员——一头身份错位的母猛犸象。它们一个以对松果的过分执着引得人们捧腹;一个以负鼠的“社会身份”自卑于自己的庞大身躯,诸如用尾巴把自己倒悬在树枝上睡觉等怪异的动作着实令人忍俊不禁。

QQ截图20141015111554.jpg





  《冰河世纪2》是以小朋友为主要观众诉求的,但是以大人的眼光看上去的确也有不少亮点。冰川的融化在孩子们眼里也许只是故事的背景,只是给自己喜爱的动物们带来一场灭顶之灾
,但大人们却分明从中看出了温室效应的严重后果。当孩子们在为着松鼠的背运、对松果的过于迷恋大笑时,成人们则马上由此想起西方动画片中多有这样一个倒霉的小配角用来烘托气氛,如同《花木兰》中的小龙目须、《狮子王》里的彭彭和丁满……那或许是现代人自嘲的一种方式。


QQ截图20141015111541.jpg


     当小朋友因为母猛犸象的愚钝、怪异而兴奋开怀的时候,成人们也许会联想有多少人都有这样的“身份认同危机”,等待着一个懂得自己的同类来唤起我们的内心呢?另外,当孩子们为动物们能不能及时赶到船上躲过劫难而把心提到了嗓子眼儿的时候,更爱思考的大人却从中看出了“大洪水”和“挪亚方舟”的母题。
 
  


QQ截图20141015111513.jpg







小编来插楼,打扰各位啦,特此宣布一个喜大普奔的好消息!

西安论坛娱乐频道公众微信正式上线啦

最新娱乐八卦,最热剧评影评,西安玩乐全覆盖

拿出手机扫一扫,全都装口袋喽

白黄瓜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听众

34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8242
帖子
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发表于 2014-10-15 11:36:46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0

听众

1016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3281
帖子
254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购物
买房子
发表于 2014-10-15 11:36:47 |显示全部楼层
八年前你家小孩孩没能力看电影呢吧哈哈刚好补一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听众

518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4183
帖子
117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0-15 11:41:08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以为猛犸象和树獭是一对的啊,为什么又来了一只母猛犸象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

听众

1617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3568
帖子
398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亲子
服饰
发表于 2014-10-15 11:41:22 |显示全部楼层
松鼠和树獭更可爱了,蛮尼聪明了,迪亚哥更深沉郁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听众

29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6208
帖子
63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0-15 11:41:40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们不是最后的猛玛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方子丫      

9

主题

0

听众

603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3236
帖子
118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装修
买房子
发表于 2014-10-15 11:41:54 |显示全部楼层
松鼠做了拯救全动物界的事情,他需要的奖励也仅仅是个大松果而已。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0

听众

670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3173
帖子
12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理财
美妆
发表于 2014-10-15 11:42:40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电影院也差点看了,还好啊 没浪费钱!我以为是最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听众

220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4193
帖子
34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0-15 11:43:46 |显示全部楼层
安琪Angie 发表于 2014-10-15 11:42 冰河世纪:融冰之灾,八年后带上孩子再来一遍3D版!去看 ...
我去电影院也差点看了,还好啊 没浪费钱!我以为是最新的!!!

哈哈估计不少人都这么想的,没想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听众

327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4627
帖子
59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0-15 11:44:18 |显示全部楼层
带小朋友去看看挺好,虽然这一集我已经烂熟于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