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12

主题

0

听众

615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3434
帖子
12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妆
服饰
分享到:
发表于 2014-10-13 15:58:31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10月11日,赵丽颖获封第10届金鹰节“金鹰女神”抢占各家头条,“太阳女神”谢娜似乎没有得到过多关注。昨日下午,知名网络博主扒皮王发出一条微博,直言批判谢娜的主持功底不够,引发众多粉丝的声讨。

        微博写道:“看了几眼金鹰节晚会,真为谢娜尴尬,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好。真心诚意心平气和地建议谢娜平时别只顾在微博自拍修图自称女神了,没事多看看书总 没坏处。观众有时候是喜欢看小丑嘻哈疯癫神经兮兮地卖蠢,但也要看场合啊,颁奖礼这样的大场合能少来就少来吧!你自己无知没关系,可别把观众当傻子啊!” 这条微博当天就五万人点赞

QQ截图20141013152736.jpg



    这条微博一出,顿时炸开了锅。然后谢娜竟然转发了这条微博,虽然口气是戏谑式的~ 但是反驳之心不要太明显。
QQ截图20141013153223.jpg


关于多读书的问题,谢娜又发一条微博反驳

QQ截图20141013152705.jpg

这件事让楼主想到,在去年春晚的时候,王菲跟陈奕迅类似爱情,王菲一开口楼主就知道调起高了,后面果然唱不上去, 那首歌听得全国人民都在流汗~ 王菲下台后立刻发微博说确实砸了,赖我~  同样是天后,面对质疑的态度差别真的很大。。。谢娜转了这篇微博其实就是输了

    现在女主持真的到了青黄不接的季节,以前湖南一姐李湘能撑得起快乐大本营,主持个正式的晚会也没问题。前几年我看快乐大本营时觉得谢娜还挺好玩,挺机灵一个人,这两年真的不行了,真的没长进,不停的打断别人嘿嘿傻笑,甚至还有不耐烦的表情出来~ 所以人红到一定地步就听不到建议了吗 ? 反正在楼主心里谢娜离一姐还差得远...

     
现在有回句话说得好,内地女主持暂无一姐,一线女主持几乎快被拍死在了沙滩上,但怎奈后浪虽然不少,生命力却不那么旺盛,来说说你心中的主持一姐是谁? 先来几个候选人吧!



u=2655056682,1812793276&fm=23&gp=0.jpg.gif


小编来插楼,打扰各位啦,特此宣布一个喜大普奔的好消息!



西安论坛娱乐频道公众微信正式上线啦



最新娱乐八卦,最热剧评影评,西安玩乐全覆盖



拿出手机扫一扫,全都装口袋喽

3333333.jpg




12

主题

0

听众

615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3434
帖子
12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妆
服饰
发表于 2014-10-13 16:06:23 |显示全部楼层
李思思
央视当红主持谈吐妙语连珠、台风稳健大方、形象清洗脱俗、气质卓尔不凡,被誉为“美貌与智慧并重”的才女典范!自2012年主持央视春晚开始,李思思逐渐走进观众视线。给人感受密切、瑰丽大方,不装腔作势,让大家面前一亮!  卤煮很是中意她,不过今年春晚思思可不在了,因为要当妈妈啦~ 回家待产

QQ截图20141013160447.jpg


QQ截图2014101316063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听众

615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3434
帖子
12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妆
服饰
发表于 2014-10-13 16:11:59 |显示全部楼层
柳岩

光线传媒当家花旦作为新生代的主持人,荧幕上的她光鲜亮丽、青春时尚,与“透视装”结下不解之缘,屡次亮相都“胸”光毕现,傲人上围若隐若现,素有内地“最性感女主播”之称!
卤煮喜欢柳岩的原因嘛,其实很简单,当初黑柳岩的人也不少,人家都能从容面对,不跟网友吵架,永远笑脸迎人敢于做自己,也是值得赞许的!
QQ截图20141013161038.jpg


QQ截图20141013161150.jpg

这张图震惊了多少网友,又有多少女明星自叹不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听众

615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3434
帖子
12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妆
服饰
发表于 2014-10-13 16:16:36 |显示全部楼层
董卿

央视频道最红主持人曾一连捧得“最佳电视综艺节目主持人”及“最佳电视女主持人”两项大奖,是中央电视台最优秀的节目主持人之一。连续多次主持春节联欢晚会,“夜后”之名当之无愧!著名主持人赵忠祥都说了:“董卿是一位很优秀的主持人。董卿主持节目,我对她的评价是8个字:端庄、得体、大气、知性。” 卤煮爸爸非常喜欢董卿!

QQ截图20141013161503.jpg


QQ截图20141013161536.jpg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听众

615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3434
帖子
12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妆
服饰
发表于 2014-10-13 16:21:28 |显示全部楼层
朱丹
2007年,朱丹开始主持歌唱争霸节目《我爱记歌词》让观众熟悉了她
。2009年,朱丹获得华鼎奖综艺节目最佳表现女主持人提名,2014年,朱丹又成功跻身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朱丹是一位非常专业的主持人,无论是怎样的场合她都可以游刃有余地“hold住全场”,而在电视剧《爱的妇产科》中她却成为了医术高超的妇产科医生,且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这位就是卤煮心中的内地主持一姐啦,虽然还有点嫩,经验不是那么多,但也是迟早的事不是吗?

QQ截图20141013162151.jpg



QQ截图2014101316213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听众

615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3434
帖子
12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妆
服饰
发表于 2014-10-13 16:28:13 |显示全部楼层
谢楠
2005年谢楠参加“猫人魅力主持大赛”获得冠军签约光线传媒从而开始了主持之路
。2013年谢楠主持中国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和光线传媒联合打造的大型励志减肥瘦身类真人秀节目《超级减肥王》第一季,搭档谢颖颖。2013年与黄子佼一起主持深圳卫视《男左女右》。她是新一代青春与独立的艺人象征,有知性的婉约,又极具亲和力。后来呢嫁给吴京,今年生了个小可爱的小宝宝,希望她早日回归

QQ截图20141013162630.jpg


QQ截图2014101316270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

听众

1529

积分
  • 5小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3843
帖子
32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健康
交朋友
发表于 2014-10-13 16:30:20 |显示全部楼层
谢娜在大本营还可以,嬉笑怒骂都无所谓,这种场合不适合她  这两年李思思还可以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0

听众

1520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63120
帖子
315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亲子
服饰
发表于 2014-10-13 16:31:14 |显示全部楼层
谢娜越来越高傲了哦  网友说的确实是真话 昨天我看的时候 都有点冒冷汗  担心她会做出点啥奇怪的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听众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2359
帖子
2825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0-14 10:13:5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sssss      

1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6011
帖子
2863
相册
0
发表于 2014-10-14 11:54:39 |显示全部楼层
献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