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夏若恋      

103

主题

1

听众

6万

积分

爱宠人士勋章 卓越贡献勋章 活动名人勋章 靓丽MM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爱心勋章 时尚勋章 夏若恋 情侣勋章(女) 缘分之星 观影团团长勋章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00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11-30 14:50:06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11月29日笑友堂相声免费听活动圆满结束哈
此次活动办的可以说算是成功,童鞋们都很自觉,也很热情
其间有两位童鞋放鸽子,"想想也是"和 "Andygogogoo",提出严重批评,有些童鞋想去,却没有票,你们报名有参加资格,却没有去,白白浪费!!!特此全论坛公告批评!!!
------------------------------------------------------------
好啦,公事说完说说咱们的活动吧,去的童鞋还是灰常热情滴,大家也灰常尊重演员们的演出,灰常值得表扬呢~~~

笑友堂成立了才三个月而已,目前看起来还是不错滴,尤其是那个快版,真的好专业,听的我晕乎乎的,就看演员竹板打的飞快,嘴巴也好厉害,真是好强大呀~~呵呵,赞一个

如果住在附近的童鞋,茶余饭后,还是值得去看看滴~~

昨天要灰常感谢笑友堂相声社的领导,HOHO,不仅给了我们免费的茶水,瓜子,还让我们跟老艺术家合影留念,真是很难得呢~

工作人员也没有因为是免费的表演而对演出懈怠,都灰常卖力,我们很感动呢

夏夏代表所有坛友谢谢你们热情的接待哈

笑友堂相声社地址:电子商城人人乐5楼

好啦,话不多说,上PP
帖子标签: 活动, 相声
明少      

神一样的存在

1241

主题

7

听众

667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原创勋章 帅气GG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新人王勋章 卓越贡献勋章 超人气勋章 退休版主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优秀退休版主勋章 优秀版主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人面鱼纹勋章 活动家勋章 灌水勋章 美工勋章 数码达人勋章 游戏达人勋章 食神勋章 爱宠人士勋章 贴图大师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音乐达人勋章 购物达人勋章 摄影勋章 爱心勋章 海洋之星 篮协勋章 草根评论勋章 情侣勋章(男) 明少专属勋章 观影团团长勋章 身份通实名认证

签到天数: 7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3831
帖子
43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1-30 14:53:02 |显示全部楼层

征地:

现在来看看活动PP哈


IMGP3778.JPG

---------------------------------
虚位以待,广告招租!

支持论坛活动。等着被征地。
 
本帖评分记录古币 威望 收起 理由
缘分丘比特 + 5 + 25 征地补偿
总评分: 古币 + 5  威望 + 25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主题

0

听众

8933

积分
  • 13高二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19741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30 15:11:24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的好慢。。我都看了半天全家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听众

4320

积分
  • 9初一年级

靓丽MM勋章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新人王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5452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30 15:12:54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明少短信,我就来报名,可惜啊。

满了。。下次给我个名额啊。。顺便说句?

楼主,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明少      

神一样的存在

1241

主题

7

听众

667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原创勋章 帅气GG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新人王勋章 卓越贡献勋章 超人气勋章 退休版主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优秀退休版主勋章 优秀版主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人面鱼纹勋章 活动家勋章 灌水勋章 美工勋章 数码达人勋章 游戏达人勋章 食神勋章 爱宠人士勋章 贴图大师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音乐达人勋章 购物达人勋章 摄影勋章 爱心勋章 海洋之星 篮协勋章 草根评论勋章 情侣勋章(男) 明少专属勋章 观影团团长勋章 身份通实名认证

签到天数: 7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3831
帖子
43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1-30 15:14:24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回顾】11月29日笑友堂相声更新的好慢。。我都看了半天全家福了。。
寂寞飞絮 发表于 2009-11-30 15:11


嘿嘿。。楼主估计瞌睡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明少      

神一样的存在

1241

主题

7

听众

667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原创勋章 帅气GG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新人王勋章 卓越贡献勋章 超人气勋章 退休版主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优秀退休版主勋章 优秀版主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人面鱼纹勋章 活动家勋章 灌水勋章 美工勋章 数码达人勋章 游戏达人勋章 食神勋章 爱宠人士勋章 贴图大师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旅游之星勋章 音乐达人勋章 购物达人勋章 摄影勋章 爱心勋章 海洋之星 篮协勋章 草根评论勋章 情侣勋章(男) 明少专属勋章 观影团团长勋章 身份通实名认证

签到天数: 7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3831
帖子
43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1-30 15:14:44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回顾】11月29日笑友堂相声收到明少短信,我就来报名,可惜啊。

满了。。下次给我个名额啊。。顺便说句?

楼主,在吗?
lianzhi_zl 发表于 2009-11-30 15:12


是啊。。活动最近报名都是秒报。。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夏若恋      

103

主题

1

听众

6万

积分

爱宠人士勋章 卓越贡献勋章 活动名人勋章 靓丽MM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爱心勋章 时尚勋章 夏若恋 情侣勋章(女) 缘分之星 观影团团长勋章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00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30 15:16:39 |显示全部楼层
门口
IMGP3607.JPG

门脸
IMGP3608.JPG

匾额
IMGP360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夏若恋      

103

主题

1

听众

6万

积分

爱宠人士勋章 卓越贡献勋章 活动名人勋章 靓丽MM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爱心勋章 时尚勋章 夏若恋 情侣勋章(女) 缘分之星 观影团团长勋章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00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30 15:19:27 |显示全部楼层
演员列表
IMGP3611.JPG

场子,地方差不多能坐30-40个人左右
IMGP3612.JPG

奖项
IMGP361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夏若恋      

103

主题

1

听众

6万

积分

爱宠人士勋章 卓越贡献勋章 活动名人勋章 靓丽MM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爱心勋章 时尚勋章 夏若恋 情侣勋章(女) 缘分之星 观影团团长勋章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00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30 15:28:02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的一些剪影

IMGP3615.JPG


IMGP3616.JPG


IMGP361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夏若恋      

103

主题

1

听众

6万

积分

爱宠人士勋章 卓越贡献勋章 活动名人勋章 靓丽MM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爱心勋章 时尚勋章 夏若恋 情侣勋章(女) 缘分之星 观影团团长勋章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00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30 15:29:36 |显示全部楼层
陆陆续续到场啦
IMGP3618.JPG

忙碌的在忙碌,统计的在统计,呵呵
IMGP361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