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1

主题

1

听众

118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39151
帖子
2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影音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12-18 09:51:25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p2159261874.jpg


      12月17日,电影《私人订制》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冯小刚携四位主演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出席,这也是《私人订制》主演全阵容首次同台亮相。在采访环节,冯小刚否认《私人订制》是炒《甲方乙方》的冷饭,“我就爱吃‘剩饭’,又入味儿又好吃。”对于电影的票房,冯小刚则一直拒绝预测,“说低了老板不开心,说高了成笑话。”最后,面对媒体关于票房数字的连连追问,冯小刚答道,“票房不重要,钱是王八蛋。”

啧啧,看来冯导对咱们这部《私人定制》是胸有成足啊,那就来看看这部剧的雷人看点呗。。
p2158472660.jpg


看点一:
演员的明星阵容:葛优、白百合、李小璐、郑恺,这都是最近比较火的人物啊,尤其是葛大叔了,自从《非诚勿扰》,她和舒淇的电影之后,红遍半边天啊,大家不看冯导的面子,也要给葛大爷几分薄面啊,所以此剧就已经吸引一大批人了

p2160190323.jpg


看点二:
早前就爆出李小璐在这部剧的形象可谓是毁三观啊,而且还是李小璐自己自愿而为之,所以大家都很是期待;李小璐要如何毁三观也!!

p2161426791.jpg


看点三:
那就是这部剧的剧情了,剧情介绍是这样的:
      愿望规划师杨重(葛优 饰)、情境设计师小白(白百何 饰)、梦境重建师小璐(李小璐 饰)与心灵麻醉师马青(郑恺 饰)四人组成的公司“私人订制”,以“替他人圆梦”为自身业务,专门为不同客户量身订制“圆梦方案”,无论客户的白日梦多奇葩、要求多严格,“圆梦四人组”统统来者不拒,甘愿满足客户的任何需求,正如同“私人订制”公司的口号——“成全别人,恶心自己”。
p2162350038.jpg


  一时间,许多怀揣着“奇葩梦”的客户纷纷找上门,私人订制公司也接连面临各种挑战:一心想过“烈士瘾”的陕西女青年(苗圃 饰)、立志追求高雅跟俗“一刀两断”的全球最“俗”导演(李诚儒 饰)、想要当清官“自愿”接受钱色诱惑的司机师傅(范伟 饰)、生日愿望是想变成“有钱人”的河道清洁工人丹姐(宋丹丹 饰)……“寻梦者”络绎不绝,“圆梦四人组”也绞尽脑汁为每一位客户私人订制圆梦方案,过程中发生了许许多多令人捧腹的荒诞事儿,每一位客户也都在最后“梦想成真”。
最重点的就是“成全别人,恶心自己”这句话戳中多少人的辛酸史呀。。。
以上就是我觉得这部剧的看点了,不知道大家还有什么好意见,可以多多交流啦。。。


帖子标签: 私人
二货      

1

主题

0

听众

692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38416
帖子
186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结婚
买房子
发表于 2013-12-18 12:22:58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周四,看来只能周五晚上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听众

29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38028
帖子
60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发表于 2013-12-18 12:37:30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去看,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听众

440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37552
帖子
97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2-19 09:02:35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上映了,葛大爷的电影必须支持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0

听众

2023

积分
  • 6小四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481963
帖子
116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2-19 09:03:09 |显示全部楼层
成全别人,恶心自己,这是冯导的自述么?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听众

483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37440
帖子
8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买车子
发表于 2013-12-19 09:03:53 |显示全部楼层
半边幽灵 发表于 2013-12-19 09:03 《私人定制》明日上映,盘点这部剧的雷人幽默看点
成全别人,恶心自己,这是冯导的自述么?

这是亮点啊,怎么成全别人,恶心自己了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尼      

5

主题

2

听众

283

积分
  • 2学前班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38317
帖子
4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发表于 2013-12-19 09:04:25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了剧照,李小璐里面的造型太大妈毁三观了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基友      

3

主题

0

听众

175

积分
  • 2学前班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38507
帖子
28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旅游
影音
发表于 2013-12-19 09:05:16 |显示全部楼层
华仔0612 发表于 2013-12-19 09:03 《私人定制》明日上映,盘点这部剧的雷人幽默看点
这是亮点啊,怎么成全别人,恶心自己了

就是一种人生奋斗的态度,有的时候生活就是这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听众

483

积分
  • 3小一年级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37440
帖子
8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买车子
发表于 2013-12-19 09:05:59 |显示全部楼层
好基友 发表于 2013-12-19 09:05 《私人定制》明日上映,盘点这部剧的雷人幽默看点
就是一种人生奋斗的态度,有的时候生活就是这样啊

呵呵,看来冯导的这部剧又要上头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基友      

3

主题

0

听众

175

积分
  • 2学前班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538507
帖子
28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旅游
影音
发表于 2013-12-19 09:06:37 |显示全部楼层
华仔0612 发表于 2013-12-19 09:05 《私人定制》明日上映,盘点这部剧的雷人幽默看点
呵呵,看来冯导的这部剧又要上头条了

很有可能,这部剧算是12月贺岁档的重磅电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