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5

主题

0

听众

0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37484
帖子
39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妆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11-14 15:19:17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最近,我看这部电视剧很火。所以下班回家搜索来看看,因为没有更新完,我只对前8集吐吐槽吧!
838090da7380ff054e782b8a42990493 (1).jpg

首先,前面确实很不错,中国剩女剩男的现象揭露的一览无遗,父母的忧愁表现的淋漓尽致,深有体验啊!这种现象在农村最明显了,我们家那边要是女娃没读书,18-20岁左右就差不多要嫁人了,超过22岁就要急死人了!要是女娃读书了,就另当别论了,大学毕业了,只要工作稳定,25岁左右,爸妈就开始张罗了,不管你自己如何想,你要先有对象了再说。但是,无论读书与否,只要年龄超过28岁,那就惨了,爸妈天天说你,连整个村子的饭后闲聊都是:哎呀,谁家女儿今年都多大了,还没嫁出去,啧啧。。。可惜了啊,再不嫁怕是没人要了啊!!!各种啊。。。。
要是男娃子呢,稍微比女娃子松点,一般20--22岁左右就开始张罗着了,哎,你有认识的好姑娘不?要不然就是男娃自己带,读大学的话,一般25岁左右,要是28岁还没有父母开始担心了,超过30,眼泪都要落下来了啊!哎。。。。。
不得不佩服,里面的妈妈们,尤其是女主的妈啊,都演出”精“了,出神入化的不得了,尤其是她说的台词,我猜以后肯定要火啊!哈哈
zhangkaili1.jpg

不过后面对于女主她姐夫,我就不理解编剧了!!好歹他也是个领导层的人物吧,就那么点事就被一个女纸给缠住了,这忒假了吧!编剧赶紧把剧情改改吧!!那小三,我就更不想说了,简直不堪入目啊,太恶心了,口口声声说:不是为了钱,不是要你钱。真不要钱,是你那样的么?就一夜还能产出爱情来,我看尼玛韩剧看多了吧!!
u=620427099,3851165664&fm=23&gp=0.jpg

再说说,最近更新的女主前男女出现的剧情,卧槽,女主你楞啥楞啊!一个男的负心没关系,但是卷走老子好几十万,老子有啥爱都成恨了,见到人我不非得扒他皮、抽他筋,让他生不如死也!!!!女主她妈妈,我太稀饭了,太佩服了,这才是一个智慧的女人啊,虽然偶偶犯傻,哈哈哈
期待后面的更新吧。。。。。


330jeny      

0

主题

3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3745
帖子
2718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15 15:00:44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sqvq81      

7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27080
帖子
273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1-21 14:45:2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ng901      

0

主题

4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41664
帖子
2828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2-3 09:44:51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ghi805      

0

主题

3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39844
帖子
2761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2-4 11:36:54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481
帖子
2731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2-4 23:44:36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soso_e163:}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ihai888      

5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27571
帖子
2807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2-6 14:12:59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soso_e1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