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阿娇 实名认证     

187

主题

23

听众

1万

积分

靓丽MM勋章 新人王勋章 社区QQ达人 天蝎座

签到天数: 34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47915
帖子
1401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10-12 09:57:40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热烈祝贺【我爱读书抢楼活动NO.1】圆满结束,现公布中奖名单!获奖者请速速来西安论坛领取奖品!

男筒子们,女筒子们,土豪们,小伙伴们,还有那些尚未长发及腰的乡亲们,读书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读书是一种美德,读书是一种妙不可言的旅程!我们本趟抢书活动的旅程就圆满的结束了。{:soso__6185213790004808622_7:}

活动回顾:
【我爱读书抢楼活动NO.1】抢中相关楼层立即送《典当》小说一本,先抢先得,疯狂开抢啦!
http://www.xabbs.com/thread-1504836-1-1.html


现阿娇公布本次活动的中奖者,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和鲜花祝贺他们!

第一位中奖者
266楼   @爱吃苹果的超人   {:soso_e142:}{:soso_e142:}{:soso_e142:}

第二位中奖者
566楼    @那年花开   {:soso_e142:}{:soso_e142:}{:soso_e142:}

第三位中奖者  
866楼  @[email protected]   {:soso_e142:}{:soso_e142:}{:soso_e142:}

第四位中奖者
1166楼   @Msのhan   {:soso_e142:}{:soso_e142:}{:soso_e142:}

第五位中奖者  
1466楼  @Puccam    {:soso_e142:}{:soso_e142:}{:soso_e142:}

第六位中奖者  
1766楼   @冰工厂   {:soso_e142:}{:soso_e142:}{:soso_e142:}

第七位中奖者
2066楼  @翱翔的大蒜    {:soso_e142:}{:soso_e142:}{:soso_e142:}

第八位中奖者  
2366楼  wj2404132(该童鞋超过3连抢犯规,中奖者顺延至2374楼的 @借过一下 )最终获奖者为 @借过一下  {:soso_e142:}{:soso_e142:}{:soso_e142:}

第九位中奖者
2666楼 翱翔的大蒜  (该童鞋已经中奖一次,中奖者顺延至2668楼的 @你最珍贵丶 )最终获奖者为@你最珍贵丶  {:soso_e142:}{:soso_e142:}{:soso_e142:}

最后一位中奖着
2966楼  @mocmoc    {:soso_e142:}{:soso_e142:}{:soso_e142:}

哇哦~~~好的运气真是挡都挡不住啊~再一次祝贺中奖的筒子们!


现阿娇通知大家具体的领奖方式!

【领奖方式】
中奖的所有童鞋请来西安论坛本部领取奖品!

地点:西安高新区高新路枫叶大厦C座1802电话:029-68869899
童鞋们如果有问题请联系小编阿娇 TEL:68869899   Q:12574196


PS:①
中奖的童鞋们得到此书后,在影音娱乐板块分享读书笔记,就可获得阿娇200~600的古币奖励!

② 筒子们,本期抢楼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下一期的抢楼活动将会立即踏着七彩祥云而来,阿娇话说前面,时间不会很久,下一届的抢楼活动就来啦!所以,本次没有抢到的童鞋不要灰心,机会转眼就又来啦!

  
帖子标签: 大本营, 童鞋, 西安, 领取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收起 理由
Puccam + 1 感谢阿娇!
 
Msのhan      

54

主题

15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社区QQ达人 处女座 天蝎座

签到天数: 17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269745
帖子
2090
相册
1
兴趣爱好
阅读
上网
购物狂
听音乐
看电影
发表于 2013-10-12 10:31:52 |显示全部楼层


中奖了,中奖了。

哈哈。。


感谢阿娇小编组织的活动,希望以后活动更精彩多多组织活动。

❤优雅是唯一不褪色的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听众

3255

积分
  • 8小六年级

社区QQ达人 射手座

签到天数: 6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6常住居民II

UID
515307
帖子
175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0-12 10:33:44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等公布结果,居然没有中奖。小编给个鼓励奖吧。{:soso_e105:}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妖528      

974

主题

21

听众

11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新人王勋章 金牛座 灌水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原创勋章

签到天数: 73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9以坛为家II

UID
230323
帖子
22503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娱乐
交朋友
发表于 2013-10-12 10:50:31 |显示全部楼层
领奖了{:soso_e1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3

主题

17

听众

18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双鱼座 优秀会员勋章 帅气GG勋章 宣传先锋勋章 原创勋章 超人气勋章 灌水勋章

签到天数: 1723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Master]11伴坛终老

UID
206059
帖子
3663
相册
1
发表于 2013-10-12 10:51:20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获奖的童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sのhan      

54

主题

15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社区QQ达人 处女座 天蝎座

签到天数: 17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269745
帖子
2090
相册
1
兴趣爱好
阅读
上网
购物狂
听音乐
看电影
发表于 2013-10-12 11:04:02 |显示全部楼层
张扬梦想 发表于 2013-10-12 10:51 【公布结果】热烈祝贺抢书活动圆满结束,现公布中奖名单! ...
恭喜获奖的童鞋

哈哈。。谢谢。。
哈哈。。。。我自恋下。。。。。
❤优雅是唯一不褪色的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冰工厂      

69

主题

6

听众

2万

积分
  • 21研二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35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514731
帖子
310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装修
结婚
买房子
理财
美妆
交朋友
夜生活
征婚
宠物
发表于 2013-10-12 11:08:46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多时了 明儿就领奖去 哈哈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冰工厂      

69

主题

6

听众

2万

积分
  • 21研二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35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514731
帖子
3102
相册
0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装修
结婚
买房子
理财
美妆
交朋友
夜生活
征婚
宠物
发表于 2013-10-12 11:09:09 |显示全部楼层
张扬梦想 发表于 2013-10-12 10:51 【公布结果】热烈祝贺抢书活动圆满结束,现公布中奖名单! ...
恭喜获奖的童鞋

谢谢 谢谢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钢镚      

59

主题

2

听众

1万

积分
  • 16大一年级

签到天数: 24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517284
帖子
1506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0-12 11:18:30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3:} 都没抢到
阿娇说真的吗 马上又有抢楼活动了

点评

阿娇  当然,会很快的!  发表于 2013-10-12 11:30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ocmoc      

39

主题

4

听众

1万

积分
  • 19大四年级

社区QQ达人

签到天数: 30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8以坛为家I

UID
515489
帖子
2376
相册
0
发表于 2013-10-12 11:26:50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第一次中奖啊 是不是得纪念一下
晚上回家有事干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