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139

主题

0

听众

2217

积分
  • 7小五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9130
帖子
1
相册
1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11-24 17:42:53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下月20日是澳门回归十周年纪念日,澳门政府将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更特别邀请刘德华录制了一首《澳门之歌》。日前,华仔为拍摄这首歌的MV,穿上了一套精美的京剧武生行头,这也是他入行二十多年来首次以专业京剧扮相亮相。据悉,这首歌从今天起在全球各电台、网络同步播出,MV将于24日首播。

[flash=http://www.tudou.com/v/SF034txZUFg,450]450[/flash]
谁是非主流.站出来该俺老乡看看!
哈韩,哈日,咋不哈尔滨呢.
你年纪轻轻干啥不行,还不去韩国不行了!
我们中国怎么没有把你们那太极八卦连环掌的国旗给烧了呢.
小茜YY      

117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0研一年级

影视先锋勋章 观影团团长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9678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4 18:33:29 |显示全部楼层
woo~澳门回家十年啦。。。

我不是随便的花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9

主题

0

听众

2217

积分
  • 7小五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9130
帖子
1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1-25 17:02:15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得帖子没人顶

谁是非主流.站出来该俺老乡看看!
哈韩,哈日,咋不哈尔滨呢.
你年纪轻轻干啥不行,还不去韩国不行了!
我们中国怎么没有把你们那太极八卦连环掌的国旗给烧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神秘人      

30

主题

0

听众

4920

积分
  • 10初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4050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5 17:10:30 |显示全部楼层
10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听众

4195

积分
  • 9初一年级

影视先锋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9149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5 17:10:51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把台湾收回吧。。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听众

3650

积分
  • 9初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8981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5 17:11:49 |显示全部楼层
华仔好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estapo      

262

主题

0

听众

8万

积分
  • 25教授

新人王勋章 活动家勋章 灌水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足协勋章 活跃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签到天数: 46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9以坛为家II

UID
94668
帖子
4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5 19:38:34 |显示全部楼层
强大滴祖国万岁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淘润广告联盟 : www.taor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villacn      
头像被屏蔽

4

主题

0

听众

50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0722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11-26 10:07:56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9

主题

0

听众

2217

积分
  • 7小五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9130
帖子
1
相册
1
发表于 2009-12-1 02:30:05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刘德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