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59

主题

2

听众

2225

积分
  • 7小五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434932
帖子
21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7-10 16:07:09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看精忠岳飞出来之前的宣传有多火:

支持黄教主,支持黄晓明.《精忠岳飞》今晚开播,今晚哪儿都不去赶紧回家抱着电视机看

岳飞火了!!

QQ截图20130710154712.jpg

QQ截图20130710154808.jpg


    我都不说了,种种数据表明一个是黄晓明人气火爆,凭着合伙人给今年打足一个气,在一个就是黄教主青年偶像地位不可撼动。在一个我本来对安徽卫视《精忠岳飞》还抱有很大希望,追了这么多天也的确觉得在剧情和服饰上都是值得看的。


但最多的还是让我雷着了,很多情况下被雷到,我来说几个雷人的大家看看
蜈蚣山雷人的剧情就不说了,来个个吃蚯蚓的。
QQ截图20130710155359.jpg

“我是贝尔·岳飞,我要向你展示怎样才能在地球上某些最危险的地方求生。我必须面对一星期的挑战。在那种地方如果没有适当的求生技能你甚至连一天都坚持不了。现在我来到蜈蚣山,这注定是个无比艰巨的任务。我要使尽浑身解数向你展示如何在这片广阔崎岖的土地上求生。”


货币数额的问题

Img379151179.jpg

两个山贼狮子大开口,就要二十万两,什么概念?宋朝最高的岁贡也就每年二十万两白银。
金朝向宋朝狮子大开口,五千万两白银!尼玛《南京条约》也只赔2000万银币(对,不是两)。
宋朝的年财政收入才几百万两白银啊。


逃出金军大营的bug
瞬移的bug大家说过了,我说另一个。兀术说,三百里都是金军的地盘,一条河就把金军给挡住了。你说他坐船从南京到开封是逆流而上吧,骑马一定能追上。

这些还不是重点,重点是布局和构思的混乱,乱到啥程度


1、 到底想要岳飞干什么?
到底是武林高手,还是军事统帅?在这一点上,明显编剧陷入了混乱。
100剿匪,各种牵强我略过,但特么最终还是靠个人武力,失望。
当完了刘韐的保镖,又来当赵构的保镖,你们这是要当保镖专业户啊,失望。

2、 剧情的混乱
hlo0mmn2zhd.jpg


金军攻下太原、南京,一大片地方,居然没有任何交代。岳飞他们好像在另外一个次元。
这还不够糟糕,糟糕的是,我看了半天,哦,原来汴京尼玛已经被围得不行了,马上要失陷了啊。
但是从这拖沓的剧情来看,好像完全没发生一样。
宗泽在相州练他的兵,岳飞在相州剿他的匪,一群大臣气定神闲地开会,赵构意气风发去谈判。
你们被围了啊,马上要亡国了啊,怎么一点不着急呢?


3、 人物的混乱

赵构能拉一石三斗的弓这没错,可是也没达到参加男子奥运会的程度啊。兀术才能拉的弓,不用热身,就直接拉开了。
我实在是不明白编辑想把赵高塑造成什么形象。
人物进入太快,那个铁匠叫什么,非常突兀,你收一个人才不要紧,但是马上就称兄道弟,这真有点收马仔的味道。
素素和梁兴这两个人物太突兀,好像硬是塞进剧情里的一样。
素素的演技么,真心不够。
我不知道编剧用这什么忠心社,到底有什么用意,岳飞也没来由地就完全信任他们了。

QQ截图20130710155617.jpg

总之我看到现在完全不知道里面的人物是在干啥,没有一点兵临城下的感觉
剧情拖沓不说故事主线也不清晰。岳飞还是那个武艺变态的青年,如果有转变了我觉得也就是个黑社会老大
再这么下去就会变成四不像的雷剧。

帖子标签: 精忠岳飞
轩辕魂      

82

主题

1

听众

2695

积分
  • 7小五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17589
帖子
20
相册
0
发表于 2013-7-10 17:38:06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也在看~~我想说还是可以看~~本来这种剧就不能深究
能符合历史不乱编就很不错了~~杜撰一哈夸张一点也没什么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听众

305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1979
帖子
8
相册
0
发表于 2013-7-10 17:38:30 |显示全部楼层
精忠肯定主旋律是忠,只是现在剧集才开始。表现这些还是需要细来,还有我个人对唐季礼还是比较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

听众

877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2676
帖子
46
相册
0
发表于 2013-7-10 17:40:02 |显示全部楼层
在雷剧横行的当下,殊为难得。问题是,还停留在10几年前“央视大剧”的水准上,叙事拖沓沉闷,看得想打瞌睡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244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2588
帖子
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7-10 17:40:21 |显示全部楼层
love大南同学 发表于 2013-7-10 17:40 迫不及待来吐槽《精忠岳飞》已经成雷剧一枚,苍天啊大地 ...
在雷剧横行的当下,殊为难得。问题是,还停留在10几年前“央视大剧”的水准上,叙事拖沓沉闷,看得想打瞌睡

看了大半集左右,感觉拍得还不错,但节奏奇慢,完全看不下去,似乎更适合在CCTV播
辽宁新农村建设 : www.lnxncj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

听众

431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3012
帖子
9
相册
0
发表于 2013-7-10 17:42:43 |显示全部楼层
《精忠岳飞》十集后,露出雷剧本来面目。岳飞练兵居然采用美式特种兵的模式,用竹签训练士兵,战场上弓箭手像狙击手击杀狗子的方法,还要岳爷生吃蜈蚣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听众

363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3013
帖子
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7-10 17:42:55 |显示全部楼层
用诱敌方法擒住吉氏兄弟,即使不说制造那些机关要多少时间,那两个傻大王要多2才会发现自己的人越跑越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0

听众

649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3027
帖子
17
相册
0
发表于 2013-7-10 17:43:11 |显示全部楼层
领八万人马的首领可以如此幼稚,难道是我们太成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她是bz      

0

主题

0

听众

159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3548
帖子
3
相册
0
发表于 2013-7-10 17:43:21 |显示全部楼层
宝妹就是胡小草 发表于 2013-7-10 17:43 迫不及待来吐槽《精忠岳飞》已经成雷剧一枚,苍天啊大地 ...
领八万人马的首领可以如此幼稚,难道是我们太成熟?

呵呵……一百人押几万俘虏,估计导演也不知如何拍摄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姜珏儿      

6

主题

1

听众

235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13433
帖子
14
相册
0
发表于 2013-7-10 17:44:17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李娃生的第一个孩子居然是岳家老五岳霆时 已经完全可以确认这是部雷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