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wmiao521      

22

主题

0

听众

2001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027
帖子
1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6-29 16:52:52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如果有都是那天考呀?我是在卫校考,7月7日。。。考的早的朋友透漏点消息,小弟在此谢过了!!!
帖子标签: 朋友, 医师

元老

494

主题

3

听众

5万

积分

社区QQ达人 中国娃娃专属勋章 卓越贡献勋章 靓丽MM勋章 活跃勋章 合理建议勋章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优秀版主勋章 海洋之星 食神勋章 时尚勋章 观影团团长勋章 羽协勋章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1初来乍到

UID
14214
帖子
14
相册
3
个人消费需求
美食
购物
装修
结婚
旅游
买车子
理财
娱乐
交朋友
征婚
发表于 2009-6-30 02:07:43 |显示全部楼层
您可以来我版申请 专业医生勋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7

主题

4

听众

5万

积分
  • 24讲师

活跃勋章 白羊座 每月之星勋章 食神勋章 健康大使勋章

签到天数: 13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7常住居民III

UID
426
帖子
30
相册
9
发表于 2009-6-30 10:29:08 |显示全部楼层
您可以来我版申请 专业医生勋章~
中国娃娃 发表于 2009-6-30 02:07 有考执业医师的朋友吗?

哈哈,娃娃,在干嘛啊,没有明白楼主的意思吗
ˋ@゛尒嘴乱Kiss﹏.*.家族成员。喜欢就来,喜欢你我才来。
喜欢就来,西安BBS;XABBS,喜欢就来。喜欢就好,爱我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子杰      

381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健康大使勋章 活跃勋章 每月之星勋章 论坛卫士勋章 灌水勋章 天蝎座 游戏达人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1291
帖子
0
相册
7
发表于 2009-6-30 10:31:38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章章吖
℡): 白色帆布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miao521      

22

主题

0

听众

2001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027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7-1 19:22:17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怎么申请勋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蚊子说      

68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5大学预科

健康大使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1531
帖子
3
相册
1
发表于 2009-7-6 15:18:28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光申请勋章····把你的专业知识··躲在板块多多发挥下
子墨幽景深   墨子叹人静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miao521      

22

主题

0

听众

2001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027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7-6 17:16:16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搞影像专业的。。。有不懂得可以咨询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蚊子说      

68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5大学预科

健康大使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1531
帖子
3
相册
1
发表于 2009-7-6 17:29:13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吧你的专业知识···也搞点上来···搞原创···
子墨幽景深   墨子叹人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miao521      

22

主题

0

听众

2001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027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7-9 08:17:47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怎么搞,给点建议。。。专业知识太多了,希望能与大家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蚊子说      

68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 15大学预科

健康大使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1531
帖子
3
相册
1
发表于 2009-7-9 08:53:39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怎么搞,给点建议。。。专业知识太多了,希望能与大家分享
wmiao521 发表于 2009-7-9 08:17 有考执业医师的朋友吗?


最好是你专长的,把你学习的医学常识,基本的医理,简单的归纳和总结出来,可以分类发帖。但是一定要清晰,简明,呵呵,因为很多人都不在行,所以楼主要费点力。

希望早日看到楼主的大作·,很期待哦
子墨幽景深   墨子叹人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