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24

主题

0

听众

192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4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3-23 10:38:52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德福巷里的一个酒吧,这里可是西安著名的酒吧一条街了,之所以介绍它,是觉得它确实还不错,没事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地址: 碑林区德福巷26号



节奏酒吧是西安市一家以JAZZ音乐和经典怀旧老歌为主要风格的音乐酒吧,每晚9;00会有本地知名乐手现场演出,11;00还会有专业的乐手给客人伴奏和大家一起互动,只要你是西安人,只要喜欢泡吧,那么你一定知道德福巷酒吧一条街;

客观地讲这里的音乐是德福巷最棒的,因为他的天分、因为他的性格、因为他不为人知的经历;用心是这里最大的特色,天气凉了GG会放一些热情洋溢的音乐让你感觉暖洋洋的,炎炎夏日GG会来一曲钦人心扉的情歌让您舒缓下来,这就叫专业
帖子标签: 节奏, 酒吧
光阴以南,年华以北,我继续向前

24

主题

0

听众

192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3-23 10:39:45 |显示全部楼层
地方比较小,但我冲着可以安静听歌的。期待出现一个又帅又酷很有腔调的歌手弹吉他出现,结果是个穿着运动鞋和运动裤的嫩小子,看起来是大学生勤工俭学来了。唉!
唱得么,我感觉一般。有桌几个男女来给朋友过生日,嘻嘻哈哈。有桌三个女生打扮得很妖艳,感觉似乎为了有所目的来的。随便坐了会,就离开了。

光阴以南,年华以北,我继续向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87752      

10

主题

0

听众

178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21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3-23 10:46:54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朋友的哥哥开的。。。呵呵,老板人很好的。。。闲暇的时候不防去看看,酒水也不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多想...      

19

主题

0

听众

325

积分
  • 3小一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610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3-23 10:50:24 |显示全部楼层
德福巷里的酒吧确实多...每家都有每家的特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老外      

17

主题

0

听众

123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961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3-23 10:51:34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时间去转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laire      

37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54
帖子
3
相册
0
发表于 2009-3-23 16:48:33 |显示全部楼层
哦?才晓得这家。
西安政企新闻网 : news.xabb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efi      

142

主题

0

听众

4522

积分
  • 10初二年级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7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3-23 16:59:16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在哪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lita514      

103

主题

0

听众

1534

积分
  • 6小四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6
帖子
0
相册
1
发表于 2009-3-24 09:14:15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介绍的应该没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蜜糕糕      

2

主题

0

听众

32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424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4-11 16:11:38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非常喜欢rhythm bar(节奏酒吧),经常去那,不因为别的,只是很喜欢那家独有的轻松宁静的音乐氛围和梆子老板憨实的待客方式!特别推荐你们~
志同道合的朋友们来相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