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社区!请 [登录][注册]
搜索
广播台

24

主题

0

好友

192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4
帖子
0
相册
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3-23 10:18:58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西安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偶然发现这么一封信,觉得许巍之所以那么让我们喜欢,大概就是以为他执着追求理想的那种信念吧~希望许巍的歌迷们,也能像他们一样。。。执着向前
许巍:
     你好 ~其实 ~
    我真哭了~不就是一张碟吗???  我就是买不起  出了超市我把整个城市登了一圈花了八块大洋买了一张很皱的海报 对不起许巍我没买你的CD  
    回去以后用摸破三下了你的新歌  没钱先下着听吧 可~~默默3 它 不开机了
    回头望去`~我来这个世界上已经二十五年了  毕业也有三年多了
    也许有人会说你毕业三年多没五十块钱????????????????????
    是~~啊~~~
    应该反思了~~~~~~~~
    该是拖钱回家的时候了~~~~~~~~~~~~~~~~~~~~
    理想~~~不能当饭吃~~
    就像快男姚政的等有饼吃再说吧里唱地哥们哥们醒醒吧 哥们哥们别睡了 等有饼吃再说吧`~~~~
    饼就是食粮吧~~~
    我不知你为了你的理想二十五岁时候是否和我一样窘迫~~~~~
    我是大专毕业 专业是你放弃的专业 客观的说这专业毕业后会好就业 好好干薪水能养活自己~~~~~
    快刚毕业的时候毕业证都没领揣着上学没用完的钱背着心爱的木琴拉着很重的箱子天南海北游了一边这干一个月那干一个月   四个月后来回家了~~
    在家呆了三天  三天里像得病了一样 头莫名其妙的痛  三天后又出发了~~
    依然是上学没用完的钱 木琴 很重的箱子 找了一家主 老板说先干着吧`~
    一干快两年  外面的世界就是寂寞与穷  在这不到两年时间里 理想无数次涌起`~~
    又一个十字路口徘徊~~~
    又一次回家~~呆了半个月~~~~~再次出发               不是我想回家~~是辞了工作我没钱生活~~~~  
    老样子 很少的钱  木琴 箱子  来到另一个城市 现在呆的这个城市 干了三个月 走的原因与理想太远 换了一家
来这家是因为这家老板能让我寻找理想 我相信了他 辞掉上家  离新年仅剩九天 我来到这个实现理想的平台
    是~~ 我摸到了理想~~  我~~~为了理想没回家过年~~一呆就是半年 为了理想没吃饱~~
    半年后前几天去买你CD 哭了`~
    不是因为CD哭~~
我准备写完日记悄悄收起理想 从明天开始挣钱~~~等我不穷的时候再去打开理想`~~~~~~
   
    祝福我吧`~祝我吃饱穿好  再次面对理想~~~~~                                
                                                                     
                                                                                        一个不懂生存的小孩

帖子标签: 朋友, 许巍, 朋友, 许巍
光阴以南,年华以北,我继续向前

24

主题

0

好友

192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3-23 10:21:08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许巍看过一则许巍的回忆录。他曾经也像这个孩子一样。。。一个星期只有10块钱。每天买几个膜膜填饱肚子。很多时候,人需要的只是时间,只是坚持。希望大家一起走好

光阴以南,年华以北,我继续向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0

好友

192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3-23 10:21:45 |显示全部楼层
动力无限
西安南门里有几个摇滚酒吧,相当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去那看看

光阴以南,年华以北,我继续向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0

好友

192

积分
  • 2学前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5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3-23 10:22:30 |显示全部楼层
在那样的酒吧里,一样有着像许巍当年一样执着的人们

光阴以南,年华以北,我继续向前
亚泰印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efi      

142

主题

2

好友

4522

积分
  • 10初二年级

活动家勋章 影视先锋勋章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574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3-24 11:43:02 |显示全部楼层
哎,没看标题,我不喜欢也进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laire      

3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 22研三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254
帖子
3
相册
0
发表于 2009-3-24 16:42:12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 我也不小心进来了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sxxa      

0

主题

0

好友

90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1542
帖子
1
相册
0
发表于 2009-3-26 19:40:37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执着的人,我也是有着一颗执着的心。很喜欢许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灰太狼      

0

主题

0

好友

39

积分
  • 1幼儿园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235
帖子
2
相册
0
发表于 2009-4-12 18:38:06 |显示全部楼层
顶许巍,每一张我都好好的收藏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ky463      

6

主题

0

好友

4284

积分
  • 9初一年级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2偶尔看看I

UID
337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4-12 18:49:05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理想与现实之间,我们还是被现实打败了。。。。

等我们有实力了再去实现理想吧,祝楼主好运
qq3954855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879

积分
  • 4小二年级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4263
帖子
0
相册
0
发表于 2009-4-12 21:32:29 |显示全部楼层
02年开始喜欢

时光漫步
每一刻都是崭新的
爱如少年


在别处
那一年
时候来听的


感觉
许巍变得柔和了
可能跟年龄有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西安论坛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